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how are you》15(ABO设定,正常世界的吴邪穿越到ABO世界)

黑花预警哦~

15

我出门没有带身份证,所以手续都是用解雨臣的身份证办的,护士直接给他系统里默认的监护人打了电话。我这才知道原来O结婚以后,身份系统会自动绑定A的各种信息,尤其是进医院,医生肯定会给A打电话。

我们都撞成这样了,肇事者更轻不了,直接进ICU了,交警帮我们办了一些手续,我就问他有没有查出什么原因来,这车怎么突然跟疯了一样。

交警就道具体的原因要等检查结果出来,不过根据他的分析,应该是车主开车的时候抽烟,结果不小心把烟掉在裤裆上了,因为着急想弄掉,不小心踩了油门又松了方向盘才会这样。他送肇事者进医院的时候,明显看到他裤裆上有被烟头烧过的痕迹。

解雨臣靠在椅子上,任由护士朝他手上扎输液针,有气无力的道:“你现在明白了吧。”

我呲牙咧嘴的摸着自己的脸,道:“我明白了,开车不要抽烟。”

“去你妈的。”解雨臣骂我,“是开车要拉安全带你这个大傻逼。”

他骂得对,如果我拉了安全带,我可能也跟他一样顶多是个脑震荡,现在好了,脑子是没啥事,伤害全转移到骨头上了,也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好。我就是觉得五分钟的路,何必折腾自己呢。

正说着呢,黑瞎子急匆匆的从门口冲了进来,差点把交警撞一个跟头。他顾不上跟交警多说什么,跑到解雨臣身边蹲下,抬手摸他的额头,道:“没事吧?怎么会出车祸呢?伤到哪儿了?”

解雨臣看了他一眼,蔫蔫的道:“你别离我这么近说话,吵死了。”

“是家属吗?麻烦你这边补一下住院费。”小护士把一张卡递给黑瞎子,道,“他没什么事,就是脑震荡,住一晚上观察一下就能走了,直接去住院部吧,就在后面那个楼,12层64床。”说完她对我道:“你也一样,65床,住一晚上看看。”

黑瞎子不是一个人来的,他还带了助理,他顺便把我的那份账单也给了助理,让他帮忙一起交了。

我虽然废了一条腿,不过好在一条胳膊还能用,拄着拐杖还能自己走。解雨臣就不行了,脑震荡会导致头疼,耳鸣,眩晕,呕吐等等等等,估计这个晕他得持续好几天才能消失。黑瞎子借了个轮椅,把他一路推到了病房。

公立医院的条件也就那样,病房是三人间,另外一张床是个小孩,胳膊骨折,好在这并不影响他下楼去玩,所以病房里也只有我们几个人。

一进病房解雨臣就吐了个一塌糊涂,他竟然还能硬撑进厕所才吐,也是个精致BOY了。

吐完他喊头疼,黑瞎子找来护士问,护士说脑震荡就是这样的,已经给他打过镇痛了,得稍微等等才能有用。

“吴邪你个傻逼,我下次再他妈坐你开的车,我跟你姓。”解雨臣靠在黑瞎子怀里,头疼之余还不忘骂我。我还能说什么呢,就道你想坐也没机会了,我那车八成是撞报废了,以后顶多骑个共享自行车。

黑瞎子问我要不要他帮我联系家里人,我拒绝了,要是被我爸妈知道我这个德行,肯定会让我回家休息,一回去我就很难再搬出来了。再说如果被他们知道我是因为没有拉安全带才这样的,说不定连驾照都给我没收了。

我拒绝的功夫,解雨臣已经靠在他怀里睡着了,眉头皱的紧紧的。遭遇了这么凶险的车祸,别说他本来就是个OMEGA了,我现在冷静下来以后都很后怕,万一我反应慢一点,那车很可能直接怼在我们车腰上,后果不堪设想。

“齐总。”小助理从门口探出头来,小心翼翼的走了进来,低声道:“太太的转院手续已经办好了,车也已经在外面等着了,是现在走吗?”

黑瞎子看向我,我就摆手道:“没事没事,你先带他走吧,不用管我,我一个人没问题的,真的没问题。”

我都这么说了,他也没再多说什么,抱着解雨臣出了门。等屋里一个人都没有以后我总算松了口气,捂着腿嚎了两嗓子,真太他妈的疼了,我以后阴天下雨不会老寒腿吧?

嚎了一会,我心里舒服多了,靠在床头看无聊电视剧,越看越觉得没意思,玛丽苏电视剧我多少年不看了。

我百无聊赖的在床上玩了一会手机,手机提示没电才想起来没带充电器。不仅如此,我还特别想喝水,但是医院的水房在走廊的另外一头,我还要先下一楼去办张水卡,对单脚的我来说就是西天取经。

如果只有我和解雨臣两个人在,我简直可以单脚跳到开水房打两壶开水,再单脚跳回来,证明我到底有多牛逼。但是现在他有人嘘寒问暖,我就显得形单影只,莫名有点心酸。

一个人什么时候最孤单呢,大概就是一个人住院的时候最孤单了,这种无助的感觉来源于恐惧吧。

但是我不一样,我告诉自己,你虽然现在是个O,但是你这么多年都是当A养的,不能因为这点小挫折就气馁。吴邪你可以的,你是个成年人了,成年人住院不需要别人帮忙。

我给自己加着油,杵着拐从床上蹦跶了下来,决定来一场有去有回的打开水之旅。

为了证明自己,我先是下去排了十分钟的队办了一张水卡,又买了一个小水壶,最后用了整整四十分钟的时间打回了一壶开水。送药的护士见我这么艰难,就问我道:“你家没有人陪你吗?你对象呢?”

我道:“小伤,就没跟家人说,我还没对象呢。”

“哎呀,什么小伤,骨裂可不是闹着玩的,养不好很麻烦的。你要喝水怎么不跟我借水卡,还跑一趟这么逞强。”

我这才想起来还可以跟护士借水卡,刚才光想着自己能行了,这也不能怪我,我也不是天天住院的,记忆比较久远。

反正水是打回来了,我跟护士借了一个纸杯,倒了点水晾着。一个人住院确实难度太大了,我就给胖子打了个电话,但是他没接,不知道在忙什么。我给他发了个小视频,让他忙完给我打电话,江湖救急。

护士说我的脚至少六个礼拜不能拆石膏,如果恢复得好三个月差不多能正常走路,但是不能剧烈运动,避免出现滑膜炎之类的,得静养一段时间为佳。

至于我的肋骨,大概两个月能养好,我现在呼吸的时候能明显感觉到疼,胳膊也很难抬高,所以不能搬运重物,不能太大肢体活动。

唯一好点的是我的手腕,运气好一个月就能活动自如,不过疼是肯定会疼很长时间的,O的身体明显不如我以前那会壮实,撞一下这么多事。

这基本就是告诉我,这仨月我废了,甭想干正事了。我有点头疼,受伤了开店没问题,但是没车我就不能去收货了,只靠旅游客那仨瓜俩枣的我还真看不上,来回几千块钱的买卖太没意思了。

好在从胖子手上收的东西卖了个不错的价钱,勉强够我撑这一段时间的,铺子虽然是我们家自己的,但是水电费也不少呢,商用电本身就贵的很。我决定早早的关门,坚决不开灯浪费一度电。

这捉襟见肘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我靠在床头,感到人生无望。不靠家里自己奋斗也太难了,我白手起家至今,成功负债累累。也许我应该听二叔的话,先去他公司当个职员,至少给交五险一金。

我正想着未来何去何从呢,门突然被推开了,护士带着张起灵走了进来,道:“65床,你朋友来看你,还有这是你的药,怎么吃已经写在上面了,这两种饭前吃,这两种饭后吃,不要弄混了。明天早上不要吃饭,空腹抽血化验,要是没事你明天拿上药就能出院了,注意事项医生查房的时候你问他吧,明天早上别吃饭别喝水,空腹明白吗。”

张起灵会来,肯定是黑瞎子给他说的,我下意识挡了一下自己惨不忍睹的脸,不过一秒钟以后我就反应过来了,这根本没啥用,干脆把手放下了。勉强笑了笑道:“你来啦。”

他大概没想到我会撞的鼻青脸肿的,走过来把一袋东西放在了桌子上,道:“我给你买了点吃的。”

我确实饿了,中午本来就是去吃饭才出的车祸,折腾到现在吃的都是晚饭了,手机又没电不能叫外卖。我翻了翻塑料袋,发现他给我买的都是方便拿着吃的东西,还挺窝心的。

“先吃药。”张起灵把护士放在桌子上的两种药拿了起来,递给我道。刚刚护士说了一大堆,我光顾着在意张起灵怎么来了,一句也没听见。

吃药我倒没什么问题,问题医生给我开的一种药丸一次要吃五十多粒,光吃这玩意估计我就快饱了,倒是省饭钱。

四种药满满的一小捧,我吃了一个面包也就饱了,他来都来了,人情就跟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了,我一个人不能干的事情确实得让他帮个忙。

我把家里的钥匙给了他,麻烦他去我家把我的身份证和医保卡拿来,还有我的充电器,要是方便的话,衣服也帮我拿一套吧,我身上的是医院的病服,明天出院得换自己的。


评论 ( 114 )
热度 ( 4564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