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how are you》26(ABO设定,正常世界的吴邪穿越到ABO世界)

一个人的活动NO12

我这种手速,你们都不打算好好地夸夸我吗!

——————

然后小花买了红色的(不)

26


七夕节那天,张起灵真的来接我去医院检查,近年来这个节日也被商人炒作起来了,连医院里都布置了一下。

医生说我的手基本没什么问题了,就是近期不要提重的东西。肋骨和脚骨都恢复的不错,如果能保持这个趋势,下个月就能来拆石膏了,年轻人的体质好,恢复的会比较快一些。

我的脸已经彻底消肿了,淤青也退的差不多,只是破皮的地方结了痂还留着痕迹。我问医生我的脸会不会留疤,他道如果不是疤痕体质,这么浅的伤口一般不会留疤,如果实在担心,可以买一点祛疤的药膏,等痂完全脱落以后配合按摩使用。

张起灵很关心的道:“彻底好要多久?”

医生算了算,道:“两个月左右吧,就能正常走路了,其实拆了石膏以后就差不多了,不过不能久站,所以如果有重要的活动,最好等到两个月以后。”

两个月就能恢复我已经很满意了,如果我那时候再倒霉一点,我可能要十个月以后才能再重见光明。

至于肇事者,至今还躺在病房里,也不知道能不能好了,交通队的事情我就不管了,全丢给我爸去处理,三叔在交通队里有认识的人,比较好弄。

张起灵弄来的轮椅确实帮了不少忙,至少有他在的时候我不用拄着拐杖慢吞吞的走,我的心态也放平了不少,反正也就只坐这一个月,有人推着不好吗,何苦硬撑那么累。

检查完再拿了祛疤的药,也差不多十点多了,今天这个日子想在外面吃饭肯定要早点,不然排队能排到一点去。

说起来我还不知道张起灵平时都吃什么呢,这段时间我们出来吃饭基本都是遵循我的口味,我就道:“小哥,你平时都去什么饭店吃饭啊?”

张起灵道:“我一般不出来吃,公司有食堂。”

七夕节去他们食堂蹭饭好像不太合适,我道:“有没有习惯去的啊,今天七夕节,你平时都顺着我去吃脏摊,今天顺着你,去你平时吃的饭店吧。”

我已经做好准备,他可能会去比较正式的餐厅,所以出来的时候穿得没有那么随意,特别穿了白衬衣和西装裤了。只是我没有想到他的正经餐厅会是那么正经的餐厅,一脚油门下去他把我带到了平时我只路过过没进去过的米其林餐厅。

这家餐厅怎么说呢,就是那种电视剧里富豪聚会会去的地方,食宿一体的五星级酒店的附属餐厅也是特级标准,平时承接一些高水准的婚礼啊年会啊什么的,我曾经看过在这里布置的婚礼,估计光那些布置就得花好几十万。

既然是我自己说的要顺着他,怎么好临阵退缩,只好催眠自己,贵又怎么样,还不就是餐厅而已,是为我服务的,又不是给不起钱。老子是富二代,老子走路带风。

事实上我根本没办法自己走进去,张起灵推着我进去的,这种装逼的感觉更甚,仿佛他是我的助理一样。

贵的地方就是不一样,服务生都打扮的像模像样的,张起灵是会员,虽然没有提前预约,还是坐到了最好的靠窗边的位置。

因为是中午,景色也就那么回事,不过气氛确实挺有的,还有人在拉小提琴。像这种情人节,就是应该来这种餐厅才行,如果我们去吃火锅,那就很难有这样的气氛了。

来这里的人其实也不都是非富即贵的,也有一些小年轻省吃俭用来装逼的,常来的和头一次来的区别非常大,一眼就能看出来。还有一些明显是网红来拍照的,菜一上来先咔嚓几百张再说。

我还好,虽然不常来这种地方,不过见识还是见识过的,只是平时没事干嘛来这种地方吃,一道一道的菜吃都吃不过瘾,还要时时刻刻注意礼仪,要不是跟张起灵一起,我死也不来,太受罪了。

这种地方是有推荐菜的,我无所谓,就让张起灵点了。服务员上了一瓶已经在醒的红酒,看样子是他来之前打电话吩咐过了。不过没有瓶子,我根本看不出这瓶酒到底是什么牌子,想来不会很便宜。

我看着这瓶酒,突然想到按照张起灵这种老派作风,他肯定准备了给我的七夕节礼物。那不就完蛋了吗,我什么都没准备,等他把礼物拿出来,我却两手空空,岂不是太难看了。

为了让自己不要显得那么猪蹄子,我借口要去厕所,自己噗嗤噗嗤的转着轮椅躲到了厕所里,给解雨臣打电话江湖救急。他很无语,问我要买点什么。

我哪知道买点什么,就道:“哎呀你随便,越快越好,给我送过来,要不你买点茶叶?”

“你是不是有病啊,有人会在情人节的时候送对象茶叶吗?你要求他办事吗?”解雨臣立刻就骂我,道,“你脑子就是有问题,去年我过生日你送我什么你自己心里有数。”

我挠了挠头,心说去年你生日送你礼物的又不是我,不过我确实送了解雨臣汽车防水贴,这不能怪我,是因为他说自己的车下雨的时候后视镜看不清楚我才送的,务实点不好吗,我自己都没有舍得贴呢。

“你就别骂我了,我就是不知道才给你打电话啊,要不就买领带吧,对,领带吧,送这个肯定不会出错,他平时穿西装,领带夹也行啊。”我打电话的功夫,看到一个男人穿着西服从走廊路过,灵光一闪,急忙道。领带这种东西是很经典的,一般不会出错的。

解雨臣很嫌弃的道:“你选择这个礼物真是老掉牙了,行吧,我去买一条,不过样子我可不保证。”

我道祖宗只要你不买成粉红色的就成,麻溜的吧,别墨迹了,算我求你了。


评论 ( 140 )
热度 ( 3658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