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how are you》35(ABO设定,正常世界的吴邪穿越到ABO世界)

一个人的活动,NO21

————————

35

与其说我是完全在帮解雨臣,不如说我们是在合作,因为我也很难保证自己一定能够坚持下去,有一条退路总是好的。再说我也一直在考虑转型的问题,走网络线是迟早的事情,实体和线上同时发展才是最靠谱的决定。

有钱赚胖子是一点都不在乎我们用他的身份来做什么的,我准备用他的身份申请一个空壳拍卖公司,然后把这个公司挂在三叔的堂口下。背靠大树好乘凉,三叔就是最适合的那棵大树。

其实我做这一行,不得不说三叔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虽然老小子嘴上总是攻击我,但是我知道他是真的支持我的那个人,他从小就不是循规蹈矩的人,我多少有点像他。

做网络线我也是头一回,解雨臣对这方面比较了解,他毕竟是经营过大公司的,有很成熟的网络营销线。他自己虽然不能做生意,但是引荐是没有问题的。所以这部分我决定完全交给他来负责。

至于我还是做线下的部分,一来是我比较熟,二来我比解雨臣要方便,我俩都不方便的时候,就让胖子去,他的实力有目共睹,一张嘴活活能把上周的说成商周的。

这种事情急不来,还需要慢慢的商量,我也只想了一个大概的雏形。具体怎么去做这个公司,我是不打算管的,交给有时间又有能力的人去做,我只负责我擅长的部分就行了。

至于东西真假,就要看客人的本事了,买错了西贝货是自己打眼,怪不得旁人,加上现在很多土豪都喜欢玩捡漏,自学成才就想弄点古董回家装逼,不搞点西贝货都有点对不起他们这份自信。

有事情做了以后,解雨臣的精神肉眼可见的好了起来,他似乎没有打算对黑瞎子隐瞒这件事,当然他们两口子的事情还是他自己去解决比较好,我一个外人不好插手。

在这种忙碌的气氛下,一个礼拜很快就过去了,张起灵回来的时候我本来准备去接他的,但是他说跟着族人一起,而且我腿又不方便,我就没去,等他闲下来找我。

因为忙着公司的事情,我完全忘了我拜托解雨臣把手镯还回去的事情了,所以第二天张起灵来找我的时候,我还挺乐呵的,问他在北京怎么样啊之类的,事情顺不顺利啊。

一个礼拜不见他,我还真的挺想他的,有些事你不去真正的喜欢一个人,就很难去体会,我甚至还把我们上次一起吃饭的照片放进了相框里,不过不好意思直接摆出来,偷偷地放在了书柜的后面。

虽然我说不要特产,他还是带了一些小玩意给我,其中还有一瓶正骨水,据说是北京的一家传统老中医调配的,对骨伤很有作用。

聊天的气氛一直挺好的,直到他拿出了那个镯子,我才意识到黑瞎子的速度是真的快,他才刚回来就把这镯子给他了,怪不得他见到我以后没有问我为什么没有带镯子。

我有些尴尬,感觉自己一点准备都没有,试图解释道:“小哥你千万不要误会,我就是觉得这个东西的意义非凡,我不能擅自收下这么贵重的礼物,所以才拜托小花帮我把这个还给你的。”

说完我又怕他认为我不接受这个镯子就是不接受他这个人,只好一条一条的捋给他听,解雨臣说的也对,我不能糊弄他一辈子,不管他理解不理解,我们有交流就是好事。

说到这个镯子,也难免谈到结婚的事情,我就道:“其实小哥,在遇到你之前,我真的没有想过结婚的事情。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可能从我个人来说,我觉得婚姻不是说喜欢就可以随便去结的。”

张起灵静静的听我说完,开口道:“吴邪,我从来没有想过,要随随便便的就和你结婚。”

我意识到自己说的用词有点不准确,就又道:“我明白你是认真的,真的,我也觉得你是一个很适合嫁的好人选。就是怎么说呢,我需要一点时间做心理建设。如果嫁给你,有很多事我都要从头适应,比如我的店还能不能继续开,或者你们家族里的事情,我不能甩手什么都不管,这样对你也不公平。”

张起灵就道:“你可以告诉我,你结婚以后想怎么样。”

我只顾着想结婚对我来说到底有多大的影响,还真没想过如果我跟他结婚以后,我具体想怎么样,一时之间我也很难想到这些,毕竟完全没有幻想过这样的生活。想了好一会,我才支支吾吾的道:“我是想,如果我们结婚了,我还是想要保持现在的工作,我挺喜欢这个工作的,不想放弃。”

听我说是担心工作,张起灵的表情柔和了很多,他可能以为我会说不喜欢他或者怎么样。他道:“虽然以前没有过,但是如果你想工作,我没有意见。”

我没想到会这么顺利的让他同意,有些懵逼的道:“可是你家里会不会有意见,我不想因为我的事情,让你为难。”

“我是族长。”张起灵淡淡道,“他们没有权利干涉我的私生活。”

这个说法真是太刚了,我还真有点佩服他这个说一不二的性格,看来这个东西也是要看两面的。

张起灵见我不再说话,就握住了我的手,认真的道:“吴邪,我希望你嫁给我以后能过的开心,你不需要放弃自己想要的东西。”


评论 ( 202 )
热度 ( 4179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