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我觉得这首前苏联的歌曲很适合HWO的无邪,所以改了一下歌词哈哈哈哈哈

——————



三叔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一家~

第一家是个A气爆表的男人~

三叔我不嫁给他~~~

小花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二家~~

第二个他是个沉默寡言的人哪~~~

小花我不嫁给他~~

妈妈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三家~

第三个是个大男子主义的人啊~

妈妈我不嫁给他~~

爸爸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四家~

第四个是个太想生孩子的人啊~

爸爸我不嫁给他~

胖子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五家~

第五个是个面无表情的人啊~

胖子我不嫁给他~

瞎子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六家~

第六个是个说一不二的人啊~

瞎子我不嫁给他~

二叔要我出嫁~~~

把我许给第七家~~

第七个多么成熟稳重热情~~可是他太爱我啦~


评论 ( 30 )
热度 ( 2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