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how are you》36(ABO设定,正常世界的吴邪穿越到ABO世界)

36

就在我愣神的功夫,厨房在烧的开水壶突然发出尖锐的叫声,提醒我俩再不把它拿下来就要发生火灾了。

这个小插曲成功打破了继续这个话题的暧昧气氛,成功拯救了我,我偷偷的松了一口气。

我可算知道为什么中国人那么讲究含蓄了,张起灵绝对是在外国呆久了,说起这种话来一点都不打磕,我怎么记得他去的是德国不是法国啊,要死了。

话都被他给说了,我还能说什么,我觉得我俩八字可能不合,他生来就克我,我还从来没有说得过他一次。现在如果再说这个话题那就只有两个结果,一个是当场嫁给他,一个是我俩一拍两撒。

但是我嫁不嫁给他,和他给不给我这个镯子绝对不是一回事,这么值钱的古董放在我手上,万一哪天我忍不住把它给卖了怎么办,我对自己可没什么信心。

张起灵把火给关了,又把热水倒进了热水壶里,问我道:“腿怎么样了?”

我伸了伸腿,道:“还挺好的,本来也不严重,估计下个月就能拆石膏了,只要不跑步大跳应该没问题。”

不过车祸的后遗症是我胖了,本来我就很少动弹,腿不能动以后更是多坐少站,肉一层一层的裹上来,至少胖了五斤还多,明显能感觉到小肚腩,我这个人一胖就胖肚子,真是太怕死了。

张起灵给我倒了一杯水,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了上次吃饭的酒店,问我道:“上次的酒店,你觉得怎么样。”

我眨眨眼,道:“你是指哪方面?”

张起灵就道位置和服务,我道挺好的啊,位置方便停车,服务也特别好,整体都不错的。

当然只是菜不是很和我的口味,也不能说他们难吃,毕竟我不是很爱吃西餐,也许在爱吃西餐的人看来,那家的口味特别好也说不定。

听我说喜欢,张起灵从包里拿出了一张纸给我看,道:“他家十月和十一月,都有档期,我找人算过,十月比较好,天气不冷,有四个黄道吉日。”

我喝了一口水,把纸拿过来看了看,上面写的四个日子,我不太会看这个,就拿手机查了一下,发现都是宜纳财之类的,还以为张起灵要在这个地方开公司的年会。

因为他说过他们家族经常要开一些会议来决定以后的方向。不过这一桌要好几千块钱呢,他们家要是去这里开会,预算肯定得超支。

“挺好的,我觉得没什么问题。”反正不花我的钱,我就道。

张起灵点了点头,问我明天方不方便去我家拜访,他从北京带了一些礼物,想送给我爸妈和我两个叔叔。

他的礼数一直都很周全,会给我爸妈带礼物我并不意外,但是要他专门跑一趟好像有点太麻烦了,我连忙道:“不用了吧小哥,还要你专门跑一趟干嘛。”

张起灵坚持要亲自去一趟,说这是基本的礼貌,我是没听说过这种基本礼貌,不过这些东西我也不太懂,就道行吧,应该没什么事,反正明天是礼拜天,我打个电话跟他们说一下就行了。

确定了明天的行程,张起灵就走了,好像是要回去准备什么的,我让他不要搞得太隆重,就是去吃个饭而已,别太在意了。

他要去,我肯定要跟家里先打招呼。听我说张起灵要去,我妈特别高兴,连声答应,让我们明天去吃中午饭,还要去买一身新衣服什么的。

“不至于吧妈,你见他还买什么衣服,你要改嫁啊。”

“呸,胡说八道什么呢,现在的小孩一点规矩都没有,人家来了我能不准备一下吗?行了,什么也指望不上你,你管好自己就行了,你叔那边我来交代就行了。”

干嘛都这么认真啊,我莫名其妙的挂了电话,摸了摸下巴,被他们搞得我本来不紧张的,现在也有点紧张了。

因为张起灵本来就是我们家的人介绍的,所以我没觉得见家长有什么好在意的。不过现在看来除了我,他们都觉得这是比较正式的见面,如果真的是这样,我要不要准备一下?

想了半天,他去我爸妈家吃饭,我能做的事情好像不多,顶多明天拾掇的干净一点,他肯定会穿的很正式,我如果穿背心凉鞋,肯定会被我妈暴揍一顿,不能冒这个险。

我没有太多正式的衣服,都是舒服最重要,而且我现在还打着石膏,找来找去只找到了一套喝喜酒穿的衣服,又觉得哪里怪怪的。

等会儿,黄道吉日?开会需要黄道吉日吗?我后知后觉的想到,除了宜纳财,那几个日子好像还宜婚嫁!

妈的,张起灵这个家伙压根也没忘了刚才的话题,直接给我跳到见家长了,怪不得说要准备一下,合着丫根本就是准备上门提亲的。

我着急忙慌的给张起灵打电话,想让他取消明天来我家的计划,但是电话一直在占线,他好像在给谁打电话。我又给我妈打了一个,发现也打不通。

这大概就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我头疼的要命,感觉自己命不久矣。

归根结底,我们俩现在的主要矛盾已经不是我喜不喜欢他,而是我不想结婚,就算是他,我也没有准备好要结婚。

我承认他特别好,非常的好,每个人都觉得我不嫁给他是我自己拎不清,甚至我自己也这么觉得。但是他很好,和我不想结婚的想法是不冲突的。

再说了,结婚生子结婚生子,只结婚不生子根本不可能。这里O的受孕率高得吓人,我都没能接受孩他爹,怎么接受孩子。我从小到大也不怎么喜欢孩子,看到就觉得头疼,要我生孩子,那不如杀了我来的痛快。

接受自己是个GAY,或许还可以解释为性取向模糊,接受自己能生孩子,就完全颠覆我的三观了。我和他谈恋爱,顶多就不上床嘛,可结婚呢,没听说过结婚不上床的,除非他真的阳痿。

根据我这几个月来的调查和看八卦帖子,我发现这地方为了提高生育率简直无所不用其极,不仅避孕药和抑制剂要申请,连堕胎都有非常严苛的规定,O是绝不可能在婚后自行堕胎的,必须有丈夫的同意。因此除非是被强奸或者有威胁生命的疾病,才准许把孩子打掉。

唯一百分百避孕的方法,就是不结婚,不标记,否则O发情期的时候中标率几乎高达百分之七十乃至八十,如果伴侣是身强体壮的A,还有可能再增加百分率。

也许张起灵能够接受我结婚以后继续工作,但是孩子呢,我不可能告诉他我不想要孩子,以他的性格也根本不会当真。

总之,现在结婚太不负责了,我绝对不能接受。



评论 ( 100 )
热度 ( 3308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