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how are you》38(ABO设定,正常世界的吴邪穿越到ABO世界)

每个人都有一个单身,但是很会开导别人感情问题的朋友。

38


这种事情真的很难说,不仅仅是要克服我自己的心理障碍,还有就是我不是那种严肃认真的长相,很容易说的像神经病或者开玩笑。我捋了好几遍,从魂穿和穿越的角度问他知不知道这样的概念。

胖子道知道啊,小说常写,什么复仇重生的,他没事也爱看点,不过看得不多,现在有那种能念的了,他就听点。

我又道:“那你听说过平行宇宙吗?”

胖子抠了抠鼻子,道:“就那个什么超人漫威啊的那种?知道啊,你别看胖爷我不是二十岁的小伙子了,我还是很能跟上潮流的,什么妇联我还是去看过的,咋啦,你要跟我说的小秘密到底是啥,你能说直接说吗?拐弯抹角的干啥。”

我面无表情的道:“其实我不是这个世界的吴邪。”

胖子愣了两秒,捏起了兰花指,道:“卧槽,你该不会是外星人吧,看中了胖爷的美貌~死鬼你想干什么~”

我道你认真严肃点,说正经的呢,胖子无所谓的耸肩,道开个玩笑活跃一下气氛,他心里也可以震惊可严肃了。

丫根本没有认真严肃的样子,我就把大概的过程跟他说了一下,我是怎么发现自己到这里来的,以及我们那边的社会具体的构架是什么。

要说出来了也没什么难的,毕竟我的人生历程没有什么改变,只要重点讲清楚性别和社会结构就行了。我原来的世界只有两种性别,女性和男性,女人没有那玩意,男人没有子宫,也可以说是只有男A和女O,而且女性没有发情期,取而代之的是生理期,社会地位也没有这么低,至少身份信息不会被绑定在男人身上。

胖子抬起了两只手,像搬了一个箱子一样,从这边放到了那边,道:“你是说,你本来应该是个A,喜欢的也是O。但是现在你变成了一个O,喜欢上了一个A。”

我喝了一口酒润润喉咙,点头道:“你可以这么理解,差不多这个意思。”

胖子就道:“这些咱们先不说,在你那个世界,咱俩还是好哥们不?”我道那必须的啊,咱俩关系还更好呢。

他一拍大腿,道:“那没事了,行了,我知道了。”

“什么你就知道了?你知道什么了?”

“咱俩还是哥们不就行了吗,这有什么啊,你还是你,我还是我,没什么不能接受的。”胖子的思维非常简单,反正我和他关系都是一样的,那我是不是这个世界的我并不重要,反正都是“吴邪”。他也没觉得我有什么不一样的,挺好挺好的。

我道:“你挺好的,我不好,如果你本来是个A,现在要嫁给一个A,还要生孩子,你会好吗?”

胖子道:“那问题是现在变成这样的是你啊,又不是胖爷我,而且我看你跟人家处的也挺好的,如胶似漆的。”

“这只能说明我适应的好,你到底懂不懂我想说什么啊?你想气死我是不是?”我用钳子丢他,让他给我严肃点。

胖子挡住了我的攻击,道:“懂了懂了懂了,除了你瞎矫情的感情问题,就是你过不起心里那关,害怕标记和生孩子,完事你也很难接受自己从娶变成嫁,从操别人到被人操呗。”

他说的虽然很难听,但是事实也差不多,亲一下什么的我还能接受,真让张起灵那啥,我估计我会逃跑。

胖子开了两瓶啤酒,递给我一瓶,自己吨吨吨的一口气全干了,打了一个大酒嗝,才道:“你自己琢磨着,你还回得去不?你要是不回去,那没啥事,要是你回去了,那咋办?”

我叹了口气,道我怎么知道,我要是知道我还选择不来了呢,我一开始不打算接受他,就是怕闹这一出,到时候两个人都伤心。我那个世界我和他这样叫同性恋,不说阻力,那个世界我俩就不可能在一起,我又不是弯的。

但是要说一定能回去,我也没有这个准,这么久了一点回去的迹象都没有,只能先按照回不去的原则生活着。

胖子道:“那咱们先不管这个问题,这不是咱们能解决的问题,咱们就说说你心里的问题。胖爷我觉得吧,你既然能喜欢他,就说明你压根也不直,不就那么回事吗,你得正视这个问题不是,生个孩子怎么了,你以后也得要孩子,你至少能保证你是孩子亲妈,跟你多亲啊,多好啊。”

我道你他妈说的轻松,你怎么不生,你不是B吗,你也能找个人操你然后生啊,你要是能这么坦率的去生一个,我就佩服你,你就是江湖我大哥。

胖子挠了挠肚子,狡辩道:“这不一样,胖爷我是很坚决的要找女人的,我也没说我喜欢上A啊,你现在要接受现实,你已经喜欢一个A了,这是自己个选的,你意志不坚定,你换成胖爷试试,任他风吹雨打,我自巍然如山。”

那是,八级台风也吹不动他这个吨位,我道你就甭操心我的肚子了,这都是小问题,但是小问题堆起来就是大问题,我心理和生理都很难接受他,谈恋爱还行,结婚怎么办,这些问题必须面对。

“你跟他说过没有,你需要时间,不想这么快结婚。”

我道我嘴都说破了,他每次都答应的挺好,可结果呢,要不是我现在腿伤未愈,他大概早就下手了,还能等到现在吗。

问题又回到了一开始的那个,就是张起灵压根不能理解我到底想要什么,我严重怀疑他背后的狗头军师误导了他,让他以为我是那种口是心非的O,只要求生欲就对了。

以前我也被这一套理论洗脑,以为女孩子真的就是那样的,现在才知道直男自信要不得,盲目的去理解肯定会死的很惨。

胖子挠了挠脖子,以他的理解来说,大概是觉得张起灵也没什么错的,不过他是个能消化这些的人,想了一会,他道:“其实我觉得,你就是太在意了,你要是光想这个问题你肯定觉得特别严重,但是结婚过日子肯定不能只看这个,还得看别的。你看咱俩,你什么话都能跟胖爷说吧,胖爷也能理解你吧,那你咋不跟胖爷我处对象呢?要是光看理解不理解,对象都没有朋友能理解,也没见朋友之间都处成对象啊。”

“你看我以前那个对象,就是爱哭爱闹,胖爷我没办法,顺着她呗,老爷们嘛,还能怎么办,只能哄着她。胖爷我倒是觉得小哥也不一定是完全不听你说话,可他能怎么办,他追你呢,他不顺着你,他跟你对着杠,你一生气他不更完蛋了,有求于人的时候都这样。”

我道我又不会因为这种事情生气,他完全没必要这么小心翼翼的,我根本没有和他生过气啊。

胖子做出一副我看透了你的表情,道:“得了吧,你自己说你不生气,那是你自己知道,他又不知道,他还以为你说反话呢。而且你看你坚持自己不结婚,也没见你因为他改变啊,你咋不理解他想结婚?不就是互相让一步的事吗,他让一步,你让一步。再说了,你真以为你不会生气?那是他做得好,没得罪你。按理说你是穿来的,应该按照他的思维想事情,结果呢,你不要不承认,你现在已经不是按照A的思维想了,这都是很正常的。”


评论 ( 97 )
热度 ( 3397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