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how are you》39(ABO设定,正常世界的吴邪穿越到ABO世界)

三叔:白菜好好地被猪拱了,猪还是我自己放进来的,糟心

39


我琢磨了一会,突然觉得不对,道:“你什么意思啊你,你干嘛总向着他说话?你到底是谁那边的?”

胖子一脸无辜的道:“我当然是向着你的啊,但是吧,宁拆一座庙不拆一桩婚,我得往好了说啊,到时候你俩要是分手了,怪我怎么办啊。再说了我也觉得你事事的,你就跟我前对象一样,一双手揉脸想着脸小,一双手揉胸又想它大,那咋地,都按你的导航走吗,甘蔗哪有两头甜啊。”

我让他滚蛋,别拿我乱比,我是个很容易妥协的人,你再这样我很容易就心软了,万一我结婚了不幸福,我不更怪你吗。

干聊是不可能的,我俩一边聊一边喝了不少,最后喝不下了也就不聊了。他走了以后我也懒得拾掇,直接上床裹被睡了。

喝酒的时候很爽,但是喝完以后第二天头疼欲裂,我醒过来的时候已经九点多了,张起灵八点半就给我发微信,说十点来接我。

我昨天喝了那么多水,又睡了这么久,脸浮肿的不像话,只能抓紧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我记得女孩子们都有自己的小妙招,百度了几个发现我都没有那些东西,什么遮瑕隔离的,现在买也来不及,只能凑合呼噜了点面霜。

张起灵来的时候我已经在路边了,我怕他进屋看到我那一桌子酒瓶,他西装革履的穿得很正式,但是不夸张,看着格外帅气稳重。而且他昨天肯定睡的很好,一点黑眼圈都没有,让人羡慕。

我没见他之前还觉得我捯饬的还行,见到他以后我意识到自己今天会死的很惨,等他走了,我妈一定会骂死我。

“昨天和朋友喝了点。”我尴尬的笑了笑,对着车上的镜子拨了拨头发,越发觉得自己面色憔悴。

张起灵见我面色不佳,问我要不要去买点醒酒药吃,我看了看时间也不早了,我二叔特别讨厌人家迟到,他要是迟到了肯定留不下好印象,就道不用了,直接过去吧,我爸妈也习惯我这样了。

我上车的时候没看到什么东西,已经料想到张起灵把东西放在后备箱了,到了我家楼下一打开后备箱,我还是吓了一跳。怪不得他今天换了一台车,这个车后备箱比较大,硬是把一台高级轿车塞成了小货,就算我俩一起拿,也得拿四五趟。

“小哥你怎么带了这么多东西啊?我家特别小,根本放不下。”我脑子疼,主要还是昨天酒的喝得太多了,一和胖子喝酒我就容易喝多。

张起灵大概没觉得这些东西多,从里面挑了一些比较重的拿在手上,依旧道:“应该的,只是见面礼,不知道你爸妈喜欢什么,随便买了一点。”

这还随便,他要是不随便是不是得去接五菱宏光了,大户人家的执着不是我这种小门小户能够理解的,我只能认命的帮他拿东西,东西倒都是常见的礼品,酒啊茶啊烟啊什么的,还给我妈买了点化妆品,其他的诸如鲍鱼燕窝的礼盒也有,反正都是中规中矩的。

我们家的情况我估计张起灵也提前打听过了,不过有些小细节我还是要交代一下,就道:“小哥,我叔脾气不好,他们要是说了什么,你别放在心上。”

张起灵点头,道:“嗯,你放心。”

这种感觉真是微妙,我一直以为我会带个儿媳妇给我妈看的,招待媳妇和招待那啥的气氛肯定是不一样的,一个是要哄着的,一个是要审核的,反正不好说。

我估计我妈就在窗口守着看我们什么时候到呢,我和张起灵好不容易拎着一大堆东西走到门口,刚敲门就听到我妈的声音,道:“来了来了!”

礼多人不怪,东西多有东西多的好处,我妈笑的挺开心的,说了一些客套话,让我们先进屋换拖鞋。

我们是来的最晚的,我两个叔叔已经到了,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我爸在厨房做饭,穿着围裙出来打了个招呼。

张起灵虽然不太爱说话,场面还是见过很多的,因此一点也不慌乱,全场最紧张的那个人变成了我,又怕他表现的太好,又怕他表现的不好,总之到了这一步,我的想法反而最不重要了。

我们家人中,我父母是最好说话的,最不好说话的是二叔和三叔,尤其是我二叔。我三叔脾气虽然暴躁,人却很容易打发,我特别知道怎么对付他,加上张起灵是他介绍的,我觉得他不会有什么问题。

出乎我意料地是,一场饭吃下来,二叔倒还好,就是问了几个问题,反倒是三叔处处怼张起灵,一点面子都不给人家留。

我趁着三叔去抽烟,偷偷地跟过去,见他苦大仇深的,就道张起灵不是你介绍给我的吗,干嘛还这么阴阳怪气的,人家怎么得罪你了。三叔瞄了我一眼,道:“那能一样吗,那时候还不确定,现在确定了,老子心里膈应。”

“既然你不喜欢他,那就甭答应呗。”我在心里偷笑,虽然杀敌一千自损八百,但是我就乐意看这老小子吃瘪。

三叔抬手在我后脑勺拍了一下,不得不说他这力道可温柔多了,基本就是摸了一下,要是原来他一巴掌能把我脑浆子拍出来。他道:“得了吧,再过几年就砸手里了,早脱手早省心,你以为容易呢,你结婚我得花多少钱,臭小子又敲老子一笔。”

我道那没办法,谁叫你蹿腾我结婚的,你这就是自寻死路,不过我可以给你一个机会将功赎罪。

然后我就把胖子那家公司的事情告诉他了,听说是胖子想挂个名,这么小的事情三叔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省的他不答应我再闹他。


评论 ( 61 )
热度 ( 3294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