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how are you》47(ABO设定,正常世界的吴邪穿越到ABO世界) ​​​​

 再次更新,你们都不准备给我多留点言吗~~~

47

 

我承认在他说完这句话以后,我的眼泪几乎都要涌出眼眶了,好在我接受了这么多年的男子汉教育,硬是没有让眼泪流下来。

以前我参加婚礼的时候,大部分都是关系不怎么亲近的亲戚婚礼,所以我一点都不理解那些看婚礼看哭的人的心情,我觉得这有什么好哭的,又不是结完婚就不见面了。

直到此时此刻我自己站在这里,才明白为什么会哭,父母对子女的爱是最为深沉的,只要孩子过得好,爸爸妈妈就放心了。

宣誓的部分没有我想的那么难,张起灵一直紧紧的握着我的手没有放开,看着他一字一顿的说出要和我永远在一起的时候,我的内心更多的竟然是庆幸。

能遇到一个真心喜欢的人,能举办一场有真心为你高兴的人参加的婚礼,这是一件很好很好的事情。也许未来有一天我会因为结婚而后悔,但是我明白,如果我不和他结婚,那我会更加后悔。

我大概是遗传了我爸,轮到我宣誓的时候我竟然卡壳了,把不论生老病死说成了不论死了还是活着,好在司仪会说话,巧妙的接了一句生生世世,才没让我丢脸。

最紧张的还是亲吻的时候,我本来觉得我俩都亲过好多次了,我不可能紧张才对,后来才发现不是的,这个吻的意义和其他的吻完全不一样。

张起灵凑过来的时候,我闻到了他身上淡淡的信息素的味道,信息素传达给我的信息是他很开心。我顺手搂住了他的脖子,狠狠的在他嘴上亲了一口。

设计环节的时候,其实还有新娘和新郎致辞,不过我是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张起灵则压根没有要说话的欲望、其实如果按照我们俩自己的意思,婚礼什么的都没什么必要,只要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坐在一起吃个饭就很好了,仪式感固然重要,也不必这么夸张,我俩都不是那种喜欢搞花里胡哨的人。

所以这个环节取消了,婚礼的进度变得很快,毕竟后面还有一百五十桌酒要敬,如果中间拖沓太久,会耽误太多时间。不过即便如此,一桌三分钟也要四百五十分钟,也就是七个小时,所以最后决定不是一桌一桌的敬酒,而是并排下来的四桌四桌的一起敬酒。

在台上的最后一个环节是抛捧花,据说未婚的人接到捧花很快就会结婚,还可以沾到新人的幸福。不过我觉得我的手捧花可能没有这种作用,只希望它不要在飞出去的时候散架了才好。

因为不太可能让所有人都站上来抢,最后也就是兄弟姐妹团的十六个人站在台上等着抢。黑瞎子和解雨臣因为已经结婚了,所以就下了台在一边等着,等仪式结束以后各自陪我们去换衣服。

“好,大家注意了,新人要扔捧花了,让我们看看下一对幸福的新人在哪里!大家一起倒数三个数,三!二!一!扔!”

随着司仪的一声令下,我牟足了劲把捧花扔了出去,因为是背对着人群,我压根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方向。捧花扔出去以后,我听到前排的人都在笑,连忙回过头去,发现捧花掉在了解雨臣怀里,黑瞎子脑袋上还沾了两片花瓣。

感情我扔偏了,捧花直直的砸在了黑瞎子脑袋上,顺势掉在了解雨臣手里。他拿着捧花,眨了眨眼睛,笑着道:“吴邪你这花扔得可有点晚了啊。”

我就道那没办法,你凑合用吧,好花不怕晚。

等仪式结束,大家也开始吃了,解雨臣带我去换敬酒服,顺便把准备好的酒精饮料拿出来用。

进到屋里只有我和解雨臣两个人,我确定外面没有人在以后,拽着他道:“我问你个事,你得跟我说实话。”

他还在摆弄自己胸前的花,刚刚捧花砸在他身上弄得有点歪了,丫心不在焉的道:“什么事啊,这么紧张,你要逃婚啊。”

我道:“放屁,你才逃婚呢,正经事。”

说是正经事,可这种事真的要说出来确实有点奇怪,我道:“你……是怎么到现在都没怀孕的。”

按理说这里的生育率这么高,这小子应该早就揣上了才对,可他都结婚这么久了,还是一点怀孕的迹象都没有,他不像是破罐子破摔的性格,所以我想他肯定有自己的办法。

没办法,我暂时还不想太挑战自己的三观,怀孕什么的也太可怕了,我还没有做好准备,只能另辟蹊径。尤其是初次标记怀孕的概率非常高,在A非常强壮的情况下,怀孕率还会上升。

解雨臣这次倒是没有拿乔,直接从自己带的小包里抽出了一瓶药递给我,道:“早就知道你得问这个,喏,一天吃一片,发情期吃三片,虽然有点伤身体,不过效果挺好的,我托朋友弄得处方药,很难弄到的,别让张起灵看到了。”

我拿过来一看,瓶子是普通的维生素瓶子,上面写着O专用维生素,里面的药片是白色的,看起来没什么不同。我闻了闻,道:“干嘛不让他看到啊。”

“你傻逼啊,吃避孕药不就等于说你不愿意给他生孩子吗,这对A来说就等于说他不行,你给他看到还了得。”解雨臣把酒精饮料拿了出来,他居然还把饮料倒进了五粮液的瓶子里,看起来还挺像那么回事。

我心说这都什么世界啊,吃个避孕药还要躲躲藏藏的,避孕套是人类多么伟大的发明,居然不乐意用,这里的A都这么心胸狭窄的吗。

弄好饮料,解雨臣又道:“不过这个也不是百分百避孕的,你还是做好心理准备的好,先说好,如果生了宝宝,我要做干爸爸。”

我就道:“那你也是偷偷吃这个?黑瞎子就没怀疑过?”

解雨臣朝我阴森森的咧嘴一笑,笑的我后背直发毛,他理直气壮的道:“干嘛偷偷地吃,我当着他的面吃。”

是个狠人,我是说他们俩。

 


评论 ( 132 )
热度 ( 3719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