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 《how are you》49(ABO设定,正常世界的吴邪穿越到ABO世界) ​​​​

 拉灯了,不要期待了2333,看完结以后有没有时间补个番外吧

49

送完了亲戚,天差不多都黑了,我手机上收到一条银行短信,发现是解雨臣把婚礼单独收的红包给我存好了,又说胖子问我晚上去哪里玩,是不是忘了。

这种事我怎么可能忘呢,现在结婚和以前也不一样了,仪式办完了就没啥事了,我提前定了个KTV,酬谢帮我的朋友。本来我也问过张起灵有没有朋友一起请,他说没有,我想着反正黑瞎子和解雨臣是一家的,就没多安排。

白天都闹过了,晚上我也没有防备,结果一进门我就被胖子喷了一脸彩带,差点把亮片吸进鼻子里,还好张起灵反应快,把我朝后拽了一把,不然我肯定得呛死。

“胖子你有毛病啊你,呸呸呸。”我拽掉脑袋上五颜六色的彩带,顺便帮张起灵拍了拍身上,给了胖子一脚,被他灵活的躲了过去,他嚷嚷道:“白天没闹痛快,现在还不让胖爷闹闹了?不厚道啊天真。”

我道白天就数你最活泼,一会回去看视频,肯定能看到一坨肥肉满场飞。胖子指着桌子上的白酒道:“白天闹得是伴郎,你老公胖爷一根手指头也没碰,现在得找补回来,老爷们的事你少掺和。”

什么话,O就没有老爷们的权利了吗,不过我知道他的性格,这种事本来就是图个乐呵。我就拍了拍张起灵的肩膀,深表同情,然后溜到角落里,避免引火烧身。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嘛。

解雨臣靠在沙发上喝气泡酒,面前摆了一大堆橘子,我拿了一个吃,问道:“你好点没有?怎么光吃橘子,不吃点别的。”

他眼皮子都懒得抬,指了指桌子上的皮泡酒让我自己倒着喝,闲闲的道:“胃胀,可能是这几天睡得太晚了,没事,大不了回去补补眠。”

KTV的橘子质量实在不咋地,差点把我酸死,紧急叫了服务员,给我搞点别的果盘来,还有吃的东西,也见样搞一点,我现在有钱压身,这点东西还是请得起的。怪不得胖子说结婚能发财呢。

说是KTV,真正去唱歌的居然只有黑瞎子,他还真能嚎得上去,不过在他连唱三首以后被解雨臣砸了一个橘子,让他闭嘴,烦死人了,就不能唱点舒缓的歌吗。

胖子热衷于灌张起灵喝酒,张起灵大抵在酒桌上习惯了这种攻势,眉头也没皱一下。胖子的酒量其实马马虎虎,喝多了就喜欢撒酒疯,一瓶白的还没干完,他自己先醉了,抱着麦克风鬼哭狼嚎的唱单身情歌。

解雨臣差点给他吵死,捂着耳朵道:“他这劲还没过去呢,都单身多少年了,该习惯了吧。”

我道你管他呢,他一喝醉就这样,他习惯不习惯我不知道,我反正习惯了。解雨臣道:“要不给他介绍个对象吧,省得天天哭鸡尿嚎的。”

介绍倒是没什么问题,问题是他要的是女O,偏偏他自己是个B,这大概就是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吧,不知道能不能商量商量,女B应该也行,不就是多了点零碎吗。

这都是后话,因为白天也闹了一天,我也不想玩的太晚,喝到一点多就结束了战斗。胖子喝的路都走不稳了,得找人送回去,解雨臣让我们不要管了,直接回去吧,他和黑瞎子把人弄回去。

说是回去,自然不是再回我的小房子了,是回张起灵现在住的房子。我最近零零散散的搬了些东西进去。他有两个书房,分了一个给我,这样我俩都有自己的空间了。

张起灵住的是高档小区,一百八的平层,搬东西过去之前,他让我看看装修有没有要改的,如果我不喜欢,可以再买个新的按照我的意思装修。

我看完以后觉得装的还挺好的,没必要改。至于换房子就更没必要了,我俩都是一个人住,肯定是挑更好的那间,总不能让他来跟我挤小房子吧,没什么不公平的。我原来的那间可以租出去,赚点外快也不错,很多年轻人会选择小房子租住,不愁租不出去。

这次回来就和以前不一样了,我是正式的住进来了,说不紧张是不可能的,还好房子大有两个厕所,我借口要先洗漱躲了进去,把解雨臣给我的药先吃了三片。

吃完以后,我对着镜子拨了拨头发,盯着脖子上的项圈看了好一会。为了搭配礼服,我脖子上的项圈款式是特别设计的,看起来像个颈饰。

这鬼地方比较麻烦的是,因为O的体质特殊,为了让新婚之夜能顺利标记,婚检的时候医生就会提供提前发情的药物,吃完以后会在一到两天内发情,再配合特质项圈短期抑制发情。缺点就是摘掉以后会立刻反弹。

自从那次我被发情期折磨的死去活来以后,我就再也没忘记过吃药,所以每次都有惊无险的渡过了发情期。那种自己很难控制自己的感觉很让人不安,如果有可能,我肯定不想再体验一次了。

我都这把岁数了,小黄片也没少看,只不过那毕竟都是看看而已,真轮到自己身上难免有点露怯。我捏了捏腰,突然庆幸自己前段时间突击减肥过,现在好歹能看。

要是单纯地上床也就算了,标记才是让我犹豫的主要原因,我这几天暗搓搓的查过,可文字的东西很难具象化,我毕竟还是在正常世界长大的,我们那的男人可没有长个狗一样的玩意。

我现在装病还来不来得及?我认真思考了几分钟,最后还是放弃了,刚结婚就装病算怎么回事啊,太怂了。

“吴邪。”就在我犹豫的时候,张起灵突然来了,敲了敲门,吓得我赶快把那瓶避孕药藏到了抽屉里,虽然上面写的是维生素,不过我难免会心虚。

藏好以后我才踏实了点,提高音量道:“什么事啊小哥。”

他道你没有拿浴巾,我帮你挂在门上了。说完以后他就走了,我叹了口气,心说行吧,缩头是一刀,伸头也是一刀,我总不能在厕所待一辈子吧。

老子为爱走钢索,拼了。


评论 ( 76 )
热度 ( 309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