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 《how are you》50(ABO设定,正常世界的吴邪穿越到ABO世界

这章开始度蜜月啦~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

————————

 

50

一开始我还搞不明白这地方的婚假为什么会有一个月这么长,要知道我们那的婚假也就一两天,好一点会放三四天,蜜月什么的是甭想了,能给你完整的时间把婚结了就不错了。

现在我算是明白了,为什么,还能为什么,还不是因为这个该死的发情期!怪不得说第一次的中标率高,他妈的一天有半天厮混在床上,能不高吗,太颓废了吧。这里的男人到底是什么构造的,不会精尽人亡吗??为了成功播种也太拼了吧。

不过反过来想想,动物的发情期本来就是为了繁衍后代,我的心理才勉强平衡了一点点一点点。这个操蛋的没有进化完全的世界。

本来还以为能出去玩玩,看来是我想的太多了。不过自己做老板就是爽,我在床上打了几个滚,感觉神清气爽。

今天一大早张起灵就上班去了,一个被公司束缚的男人。我就无所谓,自己给自己放婚假,生意一个月半个月不做的也还能撑一撑。那个皮包公司我早就交给解雨臣来打理了,至于无人管理的王盟,他反正也习惯了。

在床上赖到九点,我才爬起来刷牙洗脸,顺便去厨房寻摸寻摸有什么吃的。家里的厨房是开放式的,还有一个吧台和酒柜,冰箱是双开门的,特别大。

我以前的厨房就是个摆设,不过这个明显不是,所有的东西都是用得有一点旧的,已经可以很顺手的使用了,方便取用的地方也有对应的东西。张起灵会自己做饭,不过家务就是请阿姨了,一个礼拜来打扫三次。

本来以为我要吃点凉面包什么的,没想到锅里还热着拌面,因为我长期早上起不来,这种老式早餐已经离我远去很多年了,肯定是张起灵走之前特地给我留的。没想到他还会做拌面,我爸都很多年不做这玩意了。

虽然只是拌面而已,我心里还挺高兴的,他肯定是婚礼上听我爸说了吃饭的事,就早早的给我准备了,也不知道他早上几点起的,要是我着急上班,肯定甩他两片面包了事。

不得不说早上吃点热乎的东西是比啃面包片舒服,我单手拿着筷子嗦溜面条,另外一只手拿着手机刷刷时事热点,我想给张起灵发个信息,又觉得这样好像太刻意了,有点怪怪的。

难道要谢谢他给我做早饭了?是不是太见外了,问他上班了吗,那不是废话吗。问他回不回来吃饭,我又不会做,问完他还得回来自己做。

这就是没有怎么谈恋爱就直接结婚的弊端,要是大家都很熟了,我还用得着这么纠结吗。听说人家女孩子都有一个小群,每次遇到这种事情都在群里直播,然后有姐妹帮她出主意。女孩子真好。

老爷们就不行,我以前在宿舍里也有人谈恋爱,不过我们都只会起哄架秧子,偶尔出个主意也不是正经主意,顶多就是把兜里的钱凑出来让有女朋友的家伙出去约会。想起了就生气,他们几个人都有女朋友出去约会过,只有我没有,白白凑份子。

没等我想好发什么,我先收到了几条信息,是我妈在我们家的小群里发的,问我什么时候抽空回家,她好准备东西。我就道张起灵最近估计没什么空,等他回来我再问问吧。

我妈很八卦,问张起灵对我好不好,我道挺好的,早上还起来给我做饭吃了。她又嫌弃我起得晚,人太懒。

我的微信头像还是我店的门头,张起灵的头像也没有换,但是我妈居然把我家群的头像换成了我结婚现场的照片,还在朋友圈发了几十个小视频,直播了婚礼当天的过程。

在家也没事,我就把这些视频一个一个的点开了看看,我妈基本把镜头都对准了我,偶尔能看到张起灵的身影,我妈拍这些很有中年妇女的特性,就是那种配上解说词,还要转小半圈,基本看不出什么东西来。

张起灵穿西装确实比我好看,这种衣服本来就要个子高才能撑起来,我以前怎么没觉得六厘米那么重要呢。一米八和一米七呼吸到的空气都不一样了。

唯一一个没有对准我的视频,是我丢捧花的时候拍的,那花就好像是长了眼睛一样,直直的就冲着台下的伴郎去了,我注意到这花本来是冲着解雨臣去的,但是就在花掉下去的一瞬间,黑瞎子把他稍微朝旁边搂了一下,所以花最后砸在了黑瞎子头上。

这种小细节让我觉得他俩的关系也不是无可救药的,毕竟我也不想朋友离婚收场,如果捧花真的能带来幸福就好了。

把所有的视频都翻完以后,我突然有点想张起灵了,这几天我俩天天都在一起,还真没觉得这房子会这么大,一个人是不需要这么大的房子的。

我暗搓搓的把我的头像换成了摄影师拍的对戒照片,是婚礼那天拍的,摄影师把婚戒卡在向日葵上,用暖黄的色调拍出来的,做头像还是挺好看的。

换完以后,我给张起灵发信息,问他中午是不是不回来吃了,他回的很快,道自己中午要开会,中午会有钟点工来做饭,顺便打扫卫生。然后他把一个名片推给了我,说是来做饭的阿姨,如果我有想吃的菜可以直接发给阿姨。

我知道他们公司肯定有食堂,就道行,反正冰箱里菜还挺多的,又问他今天早上几点起来的,我都不知道他起来了。他道平时都是五点起,他本来睡得也不多。

这个作息也太老头了吧,今天我足足比他多睡了四个小时,他今年到底是三十还是六十啊。

不知不觉我俩就聊了半个小时,也不知道聊了些什么,退出页面的时候,我发现张起灵偷偷的也把头像换成了和我一样的,还把朋友圈的背景换成了婚纱照。

个死闷骚。我忍不住笑了,戳了婚纱照上的他一下。


评论 ( 98 )
热度 ( 3313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