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 《how are you》55(ABO设定,正常世界的吴邪穿越》

张家人破天荒头一次看到张起灵到公司的时间晚了整整一个点,并且好几个月也没有恢复过以前的时间——从此君王不早朝

46

 

有事瞒着别人,尤其是自己很爱的人,是一种很痛苦的煎熬。当晚我做了很多梦,每一个梦都光怪陆离的,结果第二天一大早起的比张起灵还早。

为了让自己不要这么有负罪感,我决定把空闲时间投入到工作中去,虽然张起灵不缺钱,但是我也不能心安理得的做米虫。

创业初期肯定是四处碰壁的,好在我有原本的小店打底,做起来没有那么费劲。是我自己提出来的要做公司,总不好意思让解雨臣一个人去跑。我倒不是不愿意努力创业,问题是解雨臣就是个拼命三郎,我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这种忙碌导致我和张起灵在家待着的时间基本一致,倒是没影响我俩的感情,反正我俩都忙得够呛。不过我早上还是起不来,一般等他做完早饭以后我才能醒,他平时都是七点出门,为了迁就我改成了七点半,估计送完我再去公司会更晚一点。

他老这么接我送我也不是事,没有车确实不是很方便,我就问解雨臣有没有认识的熟人,帮我推荐一款车,不用太贵,方便拉货就行。

解雨臣很敷衍的道:“那不用找熟人,你买个五菱宏光不就得了。”

我道不行,五菱宏光不适合我,我现在得弄个好点的车,衬托我的身份。解雨臣想了想,道:“那搞个SUV,反正现在大件也不多了,小件放后备箱就行了。我有一个朋友正好玩车,我让他给你挑个合适的。”

对男人来说,车和老婆一样重要,我对车多少是有了解的,不过只限于表面,真正的水太深我也不是很懂,解雨臣替我约了一个时间,让我和张起灵一起去,挑个好点的,最好有安全带提醒,省的下次再瘸腿。

我没系安全带的黑历史怕是过不去了,谁叫我这么倒霉正好落他手里了,他的黑历史我又没胆子说。也是奇了怪了,凭什么我要惯着他啊,我又不是他老公。

买车我是打算用我爸给我的钱买,预算是五十万以内,虽然现在有点小钱,不过我更希望现金用来投资,再说车买得再好我也不会去比赛,得挑个性价比高的。

说是要买车,真正去看车又过了一个礼拜,我和张起灵才抽了一天没那么忙的日子,一起去看车。

有张起灵的车衬托,导购介绍的一台比一台贵,不过价格差一倍样子确实也不一样,看了贵一些的就很难看中便宜的了。

“小哥你看这个颜色怎么样,挺好看的,哑光的比较高级。”我看中了一台八十六万的,价格还在我能接受的范围内,主要我看中他后面的车座可以放下来,能放很多东西。

导购不放过任何一个拍马屁的机会,立刻就道:“太太的眼光真好,这一款车一直都是经典款式,现在也有很多O选择沉稳的颜色,很流行的。”

我是不管什么潮流,车这东西又不会一段时间换一次,肯定要慎重考虑。张起灵就让我试驾一下,如果觉得顺手就直接定了,喜欢就行。

这还是我车祸以后第一次开车,难免有点紧张,不过安全带拉上以后我就不担心了,开开心心的踩了一脚油门。

开惯了我的小破车,真正摸上了新车,我才明白开车应该是一种享受,配件不会哐当哐当响,方向盘也跟德芙巧克力一样顺滑,分分钟速度七十迈。

见我开的很尽兴,张起灵问我道:“怎么样,喜欢么,要是喜欢就定一台。”

我道:“还行,就是有点贵了,要是再加上保险什么的,都九十万了。”

导购连忙道:“太太喜欢的话,价钱还有商量,齐太太和我们总经理的太太是好朋友,肯定会给先生太太一个满意的价格。”

这种事肯定要我去砍价,张起灵一看就是那种不差钱被人宰的大肥羊,我就不一样了,有钱也不能乱花啊,能省一点是一点。

我跟经理砍了半天的价,才总算是得到了一个比较满意的价位,只是还没等我去刷卡,张起灵就拿着票据回来了,这个败家玩意居然趁我砍价的功夫全款把车买了,气死我了,简直白费我这么多年在地摊上砍价的功力。

张起灵大抵是所有商家最欢迎的客人了,他也不是不知道这东西有砍价的空间,只是没有这个功夫去费唇舌,对他来说花这个功夫还不如多开个会赚钱,如果是五块钱的东西也很少有人会特别去砍到四块五,归根结底就是钱多了烧得慌,不会过日子的主。

经理还是比较会做人的,道一会会安排把差价返回来,我拽着张起灵道:“小哥你干嘛啊,我都说了我自己买,再说了你也不能一分钱不砍啊,他们这一行利润可大了,我砍得这都还够他们赚得呢。”

张起灵道:“本来就该我送你。”

我要被他气死了,就道什么叫本来就该你送我的,我还买不起个车怎么了,我的生意也很赚钱啊,人家都是结婚前献殷勤,结婚后就不献了,谁像你啊,鱼钓上来了还放鱼饵干嘛,真气人,没有杀价的成就感了都。

张起灵不懂我到底在气什么,我也懒得跟他解释,让他带我去搓一顿,不然我今天会不开心,我不开心就会花钱,这对他的钱包不友好。


评论 ( 87 )
热度 ( 3056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