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how are you》59(ABO设定,正常世界的吴邪穿越)

小小花终于被发现啦~~!!

59

 

好在桂鱼很快就成了,张姨忙着弄饭就顾不得上我们了,张起灵也没有继续这个话题,我总算死里逃生了。

孩子不孩子的两说,我只知道就算我想要孩子,和张起灵的想要孩子也不是一个概念的,这个地方好像根本没有计划生育的概念,对张起灵来说,就算生一个足球队他也养得起,最后受罪的不还是我吗。他对我再好,刀拉的也是我。

张姨的手艺没得说,松鼠鱼做的跟外面做的一模一样,炸得鱼骨头都酥了,光鱼我就吃了半条,感觉这么吃下去我非胖十斤不可。

吃完饭,我想起解雨臣最近总说胃胀,就问张姨如果胃胀应该怎么办,她擦了擦手,道:“绿萼梅茶挺好的,是不是胃疼啊,可以加点月季,我们那边的偏方就是这么弄的,太太想要的话,我明天去中药店给您配一点。”

我提前道谢,让她把小票留着,到时候我给她报销。不管喝什么茶,总比解雨臣天天喝酒来得好,他以前就这个毛病,胃不舒服就喝酒,说是以毒攻毒,我看他是想死,在原来他还自己开车,现在有司机了,更肆无忌惮了。

张姨是个做事很细心的人,花茶不仅配好了,还分装成了小包,像外面做的茶包一样,里面配了一些晒干的花茶,小颗的冰糖,还有开胃的干山楂什么的。

解雨臣这犊子在家歇了没有两天,就又去跑生意了,我们公司现在属于上升期,连三叔都破天荒夸了我一句,说我跟他混了这么多年,就今年交的账马马虎虎,前几年看了都生气。

我严重怀疑是我当年开店的时候没有看黄历,影响了风水,我还是按照以前的经营方式经营,顶多就是勤快了点而已,看来运气这东西很玄妙。

等解雨臣从外地回来,已经又过了一个礼拜,我好不容易才找到机会把花茶给他,问他道:“怎么样了,你最近身体好点没。”

他摆摆手,道:“还行,就是胃还是不舒服,我都习惯了。”

我烧了一壶开水,道:“我让阿姨给你配了点花茶,她说这个对胃胀胃疼挺有用的,你试试,总比你天天喝酒好。”

解雨臣拿了一包花茶晃了晃,道:“行啊,试试,我也不知道最近怎么了,饭吃不下,总想反胃,就是特别想喝酒,昨天半夜我特别想喝,还爬起来喝了半瓶。”

我严重怀疑他的酒瘾已经落下了,就道你最好注意点,不然以后落下胃病,老了你就知道了。解雨臣用山楂干丢我,让我滚蛋,别跟老太太一样絮叨。

花茶的味道还挺香的,我就也给自己冲了一杯,喝起来酸酸甜甜的确实挺开胃的。我喝完没什么事,解雨臣喝完没多久就说肚子疼的特别厉害。

只是喝茶不可能喝出胃疼来,我连忙开车把他送医院了,万一是胃溃疡呢,穿孔就麻烦了。

“大夫麻烦您赶快给看一下,他说肚子特别特别疼。”我搀着解雨臣让他坐下,把挂号单子递给了急诊的医生,他说肚子特别疼,我怕他穿孔,干脆给挂了个急诊。

医生看了一眼单子,按了按解雨臣的肚子,问他具体是什么地方疼,然后道:“你确定是这里疼吗,是持续的疼,还是一阵一阵的疼?最近有什么不舒服的?”

解雨臣咬牙道:“好像是一阵一阵的,我最近胃不舒服,胀气想吐。”

医生又道:“生理期怎么样?最近是不是很不规律?”

我是不懂胃疼和发情期有什么关系,结果医生听他说最近几个月不稳定以后,立刻喊我去借个轮椅,把人推到十六楼去。我吓了一跳,以为他得了什么重病,弄上去以后才发现这一层赫然写着两个大字:产科。

医生给他做了一套检查以后,给他打了两针,又挂了吊瓶,我们才知道解雨臣压根不是胃有毛病,他是怀孕了!而且已经有三个多月了,他不是胃胀气,是怀孕反应想吐,但是他没有当回事,熬夜劳累又喝酒,我的茶是活血化瘀清热去火的,一激之下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

这个消息实在太惊悚了,不论他们怎么说O能怀孕,我都保持着怀疑的态度,毕竟没有亲眼见过,尤其是解雨臣,自从我们开始做生意忙起来以后,我基本都忘了这什么0的事了。

医生是个三四十岁的女O,眉眼间特别温柔,让人一看就觉得安心。她见我俩的脸色都很难看,以为我们是担心孩子保不住了,就道:“没什么事,就是这花茶不能再喝了,你们来得及时,再打两天安胎药就没事了,年轻人身体好,孩子结实。”

解雨臣揉了揉太阳穴,我感觉他的情绪已经到崩溃的边缘了,就按了按他的肩膀,让他冷静点,这还是医院里呢。他深吸了一口气,他问医生道:“我不知道这件事,喝了很多酒,我还吃了感冒药,这孩子是不是不能要了。”

“没事的,其实头三个月如果流了,就说明孩子本身有问题,你现在都过了三个月了也没什么事,只是以后得注意多检查,现在技术发达了,不会有什么事的。”医生乐呵呵的道,顺手打开了电脑,准备调出解雨臣的监护人信息,把这件事通知家里人。

解雨臣按住了她的手,因为太用力骨节都有些发白了,他道:“我还是不放心,这孩子我不想要。”

医生这才明白过来,他并不是因为担心孩子不好才问这么多的,她皱起了眉头,仔细的打量了我俩一番,我被她看得浑身难受,下意识挪开了视线。

她很严肃的道:“你想清楚了吗?根据规定,除非孩子有严重的健康问题,否则是不能单方面堕胎的。而且您已经结婚了,如果你和先生都不想要这个孩子,那必须两个人一起来医院签署文件,他不同意,我们是不能为您做这种手术的。”


评论 ( 81 )
热度 ( 266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