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how are you》61(ABO设定,正常世界的吴邪穿越)

 老规矩~新的数字新的一章新的冲突~(打起来!打起来!)

61

 

我们家和解雨臣家离得不算远,也就七八里路,张起灵很快就来了,我上车的时候不小心碰掉了他放在车门内侧的擦车的湿毛巾,把座椅给弄湿了,连忙从兜里掏了纸巾来擦。

挂号的时候护士给了我一张挂号单,我随手放在兜里了,刚刚我只记得把药扔了,把这玩意忘了,张起灵的眼特别尖,一眼就看到了,问我怎么去医院了。

我有点心虚,解雨臣的事我肯定不能乱给别人说,这对他来说不算喜事。就道:“哦,解雨臣说自己胃疼,我陪他去了一趟医院,没查出什么来,他说明天自己再过去看看。”

解雨臣胃疼的事我断断续续说过,所以他没有怀疑,只是道他们家族也要开几家医院,中医西医都有,如果有需要可以去看看。

我嗯了一声,没怎么放在心上,谁敢去他家的医院看啊,还不闹得满城风雨的。

到家以后,我从冰箱里拿了一瓶饮料喝,张姨的儿子今天从国外回来,她跟我们请了一个礼拜的假。可能是怕我没东西吃,她做了很多耐放的小菜放在冰箱里,还给我冻了高汤块,方便我煮面吃。

张起灵拿了围裙,问我道:“晚上想吃什么。”

我看到冰箱里有豆角,就道:“吃豆角面吧,我爸特别会做,我老看着他做,知道怎么做的。”

说是豆角面,并不是用豆角下面,而是豆角盖浇面。我把豆角洗了,让张起灵去烧一锅开水。

这段时间太忙了,很少有这么悠闲的一起做饭的时间,我其实还是很喜欢和他这么相处的,虽然不怎么说话,但是心里很满足。

豆角洗好以后切成很小的粒,还要把肉也切成很小的粒,我刀工不太好,就让张起灵切,刀和菜板接触的声音咔嚓咔嚓的,很有生活的气息。

“放三把面可以吧,我今天不怎么饿。”我拆了一包挂面,算了算,拿了三小把出来。我现在已经习惯O的小饭量了,倒是省钱。

张起灵把西红柿也切成了粒,道:“行,这些炒熟就行了吗。”

我道差不多吧,我爸就是先炒西红柿,然后把西红柿弄出来,再炒肉,最后一起炒就行了,放点耗油什么的。

中餐的一大衡量标准就是适量,我也没有亲自做过,都是看我爸随便抓的。张起灵也只能根据我模模糊糊的叙述瞎做,好在他是做熟了饭的,虽然成品和我爸做的味道有点差距,也还是挺好吃的。如果是我亲自掌勺可就不一定了,我还是很了解自己的手艺的。

张起灵问我道:“下个月你有什么安排吗。”

我道:“解雨臣这段时间身体不好,我估计下个月我挺忙的,怎么了小哥。”他就道他下个月有一个休假,本来想带我出去玩的,上次我说过想去泰国骑大象。

上次我就是随口那么一说,没想到他还真的记住了,不过解雨臣现在这种情况,我下个月肯定出不去,我照顾不了他,只能把公司先照看好。

但是我俩还从来没有一起出去玩过呢,难道他有点时间,我就道:“那等过年吧,反正也没几个月了,到时候我们公司也放年假,好不好,咱们出去玩一个月再回来。”

张起灵给我夹了一片藕,道行,可以去世界各国都看看,他可以把下个月的假挪到过年,这样年假可以长一些。

他说的这么轻松,反正他是族长,我估计别人也不敢说什么吧。我还挺想去外国逛逛的,都没什么时间出国,不过我好像没有在家里找到护照,可能还得去办个护照。

吃完饭,我把碗收拾了一下放进了洗碗机里,再次感慨洗碗机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成功避免了很多年轻夫妻的矛盾,不然还要纠结到底谁洗碗。

张起灵今天回来的早,有一些工作带回来了,直接就去书房了。我想着给解雨臣打个电话,又觉得不太好,只能自己抓心挠肝的,还不如不知道这件事,现在知道了就很难不放在心上。

人长到我这个岁数,朋友已经不多了,能剩下的都得好好珍惜,我还是希望他们能好好地,在这地方不好好过日子还能怎么办。

虽然医生说孩子没事,但是解雨臣没有跟她说自己还一直吃避孕药啊,我突然想起这茬,连忙拿出手机搜了一下避孕药的副作用。

可能是我身体比较好,除了会有点头晕,没有太多的感觉,真的查了以后我才知道原来这种避孕药的副作用很多,最严重的可能会导致过敏死亡,不过好像没有说会对孩子有什么危害。

这种问题下面会有很多关联问题,我依次查看,才知道有这么多弯弯绕绕的,无知真可怕。我以前在这方面是完全没有概念的,谁没事回去查这些跟自己毫无关系的妇科知识,听起来挺变态的,再说我们学校的生理课基本就是摆设,我都十八岁以后才知道女孩子的月经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我一直以为她们可以控制呢,就跟上厕所一样。

我看着看着就看入神了,翻了很多资料,有一个网站是专门介绍这些知识的,原来腺体的切除并不是一个小手术,这个腺体对A和O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调节器官,如果切除了这个器官,对人的身体伤害无法逆转,后期可能会导致心脏衰竭,肾脏衰竭。所以除非是癌变患者,一般人都不会考虑这种方法。

当然也有丧偶和离婚的O,很难逃离发情期的折磨,现行手段是将腺体里分泌激素的一个小东西破坏,不过也有衰老和影响免疫力的副作用就是了。

反正说来说去,目前无解,估计很久也解不了了。而且男O的结构相较于女O复杂,生育和堕胎也都伤害更大,动态模拟视频看得我下腹一疼。

看了很久,等我回神都九点多了,张起灵在书房还没什么动静,他都进去三四个小时了,我洗了点葡萄吃,想着顺便给他也送点。

平时我们的书房都是不上锁的,我直接就打开了,发现他在屋里居然没有开灯,乌漆嘛黑的,张起灵背对着门口坐在电脑前,莹莹的蓝光照在他的脸上,看不清表情。

我还以为他是对着电脑睡着了,想去吓唬他一下,就蹑手蹑脚的走到他身后,把葡萄盘子啪得一声放在了桌子上,问道:“小哥你干嘛呢?”

冲到他身后我就能看到屏幕了,一看之下整个人都懵了,他的电脑上打开了不少网页,赫然都是我今天翻阅过的内容,还有我下午随手在问答里的提问——如果切除腺体,可以百分百避孕吗。

我的电脑系统和张起灵的系统不一样,他的电脑里有一个软件做表很好看,所以我偶尔也会用他的电脑,就在他的电脑上登录了我的账号。我没有清楚浏览记录的习惯,手机上的搜索信息自动和电脑的相连了,张起灵肯定是想搜东西,没想到点开以后直接蹦出了历史搜索记录。

这种局面是我意想不到的,我想过要和他谈一谈,可绝不是这种方式,我徒劳的张了张嘴,想解释,又不知道应该说解释。


评论 ( 148 )
热度 ( 270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