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how are you》62(ABO设定,正常世界的吴邪穿越)

送你们一个520礼物,520快乐~

62

 

屋里太黑了,这种气氛让我觉得很难呼吸,连忙去把灯给打开了。打开以后我又有些后悔,因为亮了以后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张起灵的脸,一时间什么胡说八道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张起灵可能已经就这样坐了几个小时了,灯光亮起来以后,他也站了起来,回头看向我,道:“早上去医院,是为了问手术的事?”

我知道我可以把这件事糊弄过去,刚刚看到电脑屏幕的时候我承认我想过很多种应对的方法,我可以说我只是好奇,或者把解雨臣推出来当挡箭牌,即使他已经看到了避孕药的样子,知道了维生素的壳子里到底装了什么。但是我知道,只要我说我是怕生孩子疼,他也会体谅我的。

况且去医院是真的为了解雨臣的事情,不是为了我自己的什么事,只是到了这一步,我不想再糊弄他了,我已经糊弄他这么久了,一是看到他的脸以后我说不出什么谎话来了,二是一种隐隐约约的不服,我想说清楚这件事,这也许会是一个契机,如果能说清楚呢,我不想再自欺欺人的活下去,我也不想再和他斗法了。

我叹了口气,道:“不是,我去医院是因为解雨臣。”

张起灵似乎有些松动,他又问道:“这些问题也是为了解雨臣问的吗。”

我知道他其实只是希望我说是而已,他知道我是为了自己问的,只是他不希望听到实话。我摇了摇头,道:“没有,我自己问的,我就是想知道。”

这句话一出来,室内的气压似乎又降了几度,我感觉到了一股很大的压力,这并不是一种形容,而是真真切切迎面而来的重压。因为张起灵在生气,我实实在在的可以感受到他的怒意,这是被标记的O对A的信息素的服从。

没有人在家里还会戴抑制器,张起灵第一次在我面前摘掉抑制器的时候,我几乎都要崩溃了,A的信息素实在太强大了,那种被人控制的感觉简直恐怖,这也是我第一次意识到A和O之间力量绝对的悬殊。

精神上的掌控或许可以反抗,可动物最原始的生理反应是无法掌控的,就像一只兔子,即使从出生就没有见过狮子,也会在见到狮子的时候产生恐惧。食草的动物刻在基因里可悲的天性。

张起灵的眼底有各种情绪,他是一个很难情绪外露的人,我知道这些搜索肯定伤了他的心,可这件事不说清楚,总有一天不是他伤心就是我伤心。

他问我为什么,我道我很难说清楚,就算说了你也不会明白的,没有人能明白,我就是想知道有没有一种手段可以彻底避孕而已,我还不想要孩子,我从来都没有做好要孩子的准备。

张起灵捏了捏鼻梁,道;“你可以跟我说,为什么要选择这么极端的办法。”

这个问题问的我都想笑,我没说过吗,我说过我不想结婚,结果呢,我也说过我自己可以做生意,结果又怎么样。每次人都是他,鬼都是我,最后无理取闹的都是我,他不论做什么反正都是宠我呗。

因为这种压力,我的情绪也不是很稳定,凭什么他什么话都不用说,就能让我直观的感受到他的所有的情绪,并且控制于我。就硬邦邦的道:“我说了,结婚之前我就说过了,但是没人听我说,你什么时候听我说过话?我每次说什么你都没听过。”

张起灵似乎不能理解我为什么会觉得没有人听我说话,有些迷茫的道:“我只是以为你改变了主意。”

我都要被他气笑了,就道:“那凭什么每次都是我改主意呢,你为什么从来都不改改主意呢?”

说到底,他和我的交流根本就不是交流,只是他单方面的说服我。当然也不单单是他,我身边的很多人都是这样的,我一步一步走到现在这个局面,已经是个死局了,所有人都在堵我,我避无可避。

谁不想用交流来解决问题,如果我说的话有人听,有分量,谁愿意偷偷摸摸的做事,我也想把所有的事情摆到明面上说,只是我知道最终都还是这样的局面,反抗只是螳臂当车,说不定他们还会嘲笑我的不自量力。

更何况我也没做什么,就算我不吃药,难道现在就准保有孩子吗,我也只是搜了一下腺体,根本没有想要去实践。退一万步说,他凭什么要因为一件还没有发生的事情这么生我的气。

“你真的想做这个手术?”张起灵还在纠结于我搜索的手术,我想起来医院里那劳什子的监控人,就觉得特别憋屈,不论我想做什么,都得通过他的同意,这种压迫真他妈的操蛋。就赌气道:“是又怎么样,不是又怎么样,这都跟你没关系,我不需要听你的。”

此话一出,他的信息素更加浓烈,像平日里看似安宁的雪山突然刮起了龙卷风,卷着碎冰的风打在人身上,像刀子一样锋利凛冽。我忍不住退了一步,明知道他不会对我怎么样,还是本能的畏惧了起来。

见我退到了门口,他把眼睛里的情绪都收了起来,恢复了一开始面无表情的模样,问我道:“那为什么要跟我结婚。”

我被他不加控制的信息素压的喘不过气来,几乎没有思考的冲口而出道:“如果不是你们逼我,我根本没想过和你结婚!”

——————

其实老张生气的已经不是孩子了,而是生气吴邪想要用这么极端的办法伤害自己。腺体的重要性在这个世界里的人都是很明白的,可惜吴邪是个外来户,根本不知道,就是当个有意识的事情搜搜。如果换成现在的世界,大概就是因为不想生孩子,就做了全套子宫卵巢摘除手术,顺便还摘了一个肾吧
顺便,在这个世界里,o唯一避孕的原因是讨厌对方,或者对方是强奸犯。所以在小哥眼里,吴邪是极度讨厌他到伤害自己也无所谓的地步了吧

评论 ( 197 )
热度 ( 2769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