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HOW are you》77

吴邪万万没想到,事到如今还有暴击在等他。

——————

 

77

 

我们一大早爬起来做的小馄饨还是很好吃的,至少后来黑瞎子没有又打电话回来,我的回笼觉也没睡多久,年龄大了睡不着了。

等馄饨冻的差不多了以后,我就让张起灵用乐扣盒一盒一盒的装起来,送去我爸妈家,反正也好久没去了。

张起灵问我要不要留一部分,我想想还是留了两盒,我自己想吃可以再包,这两盒等明天给解雨臣送去,他万一半夜还想吃,横不能再让黑瞎子满大街溜达到天明吧,孩子容易没爸爸。

到家的时候我妈不在,我爸说她和小姐妹们去植物园拍照了,我是不懂这寒冬腊月的,植物园里到底还剩啥好拍的,真的挺佩服他们这些中年人的,我一回家只想睡觉,他们还有精力到处蹦跶。

我啃了一个苹果,对我爸道:“爸,今年过年菜你们就别买了,我和小哥买就行了,他公司还发东西,回头再浪费了。”

我爸就道:“公司发的你们拿回家吃吧,别拿过来了,家里又不缺。”

“没事,东西多,又吃不完,小哥你去年发了什么啊。”

张起灵正在帮我家的扫地机器人清理内胆,就道没什么,有一些杂粮,干货,红酒,今年应该还有大闸蟹兑换券。

年货差不多就是这样,我和张起灵就俩人,能吃多少东西,还不如带过来大家一起消灭呢。反正我也不爱吃干货。

至于我们公司,八成是没有什么福利的,解雨臣虽然在家养胎,但是现代社会没有真正的距离,他用一部手机就可以遥控指挥我,还顺便把财政大权牢牢的握在手里,也不知道能发我多少钱过年,个管家婆。

张起灵来我家基本就是干活的,能干的都干了,中午还去做饭,我爸老怀安慰,非常的感动,然后吃完饭就把我俩扫地出门了,说我在家会把刚打扫干净的地板弄脏,我妈回来会不高兴的。

合着我们俩回来就是给他干活的,连我妈的面都没见到,我深感自己像被发射到太空的火箭,现在连供给都断了。

我拽了拽张起灵的袖子,道:“我感觉自己受到了伤害,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好。”

这只是一句开玩笑的话,张起灵却当了真,一把就把我给抱了起来,这身高差真他妈操蛋,我踢了他一脚,让他把我放下来,个子高了不起啊。

张起灵昨天就翘了班,下午再不去估计是说不过去了,我让他送我去解雨臣那里,我要去讨薪。

我到的时候黑瞎子正好出门,我严重怀疑他的眼镜下面有黑眼圈,我问他小馄饨行不行,他道挺好的,吃了六个,最近不怎么愿意吃饭,已经吃得很多了。

解雨臣这胃口天天都跟小鸟一样,上次陪他去检查的时候医生就说了,我大侄子的发育比一般的孩子要小,让他不要只顾着保持身材,要多吃一些才好,不然孩子生出来营养不良,还要住保温箱。

在外人看来,我毕竟跟解雨臣从小一起长大的,比其他人要了解他一些,黑瞎子问我道:“他最近喜欢吃小时候吃过的东西,你还记得有什么店开着吗?”

这个问题问得很好,但是我那个世界里我俩都是糙小子,这个世界吃得是不是一样的东西,我真的拿不准,就道:“行,我抽空去看看去,要是还有我就列个单子给张起灵,让他给你。”

解雨臣不仅不吃饭,还很爱睡觉,我进屋一看他又半靠在沙发上睡着了,手边还放着一本书。张姨正在给他搭毛毯,见我来了就朝我笑了笑,低声道:“太太你来啦,快坐,我去给你倒杯茶。”

我让她别忙活了,我也不渴,就是这馄饨得冻起来。她接了过来,让我坐下歇歇,我戳了戳解雨臣的肚子,这活像在肚子里揣了个小西瓜呢。

还没戳两下,解雨臣就醒了,盯着我道:“你干嘛。”

我咳了一声,道没啥,就是跟我大侄儿打个招呼。解雨臣哼了声,道:“稀罕孩子自己生去,别戳我的崽。”

不就是戳了一下吗,小气鬼,我歪在沙发上,戳张姨给他切的水果吃,这些水果都他妈的酸得要命,简直是要了命了。我道:“你得多吃点东西,你看看你瘦的,孩子没营养咋办,不说八斤了,我看五斤都悬了。”

解雨臣揉了揉太阳穴,道:“没胃口,大部分东西我吃着都不是那个味道了。”

我道那你想吃什么,总得有个想吃得东西吧。解雨臣咬牙切齿的道:“还真有,我他妈现在特别想喝酒。”

都六个月了,他居然还想喝酒,这个劲头怎么就过不去了呢,我还没来得及说话,张姨大呼小叫的冲了过来,道:“不能喝酒啊不能喝酒,喝酒对孩子太不好了!”

我道:“知道的张姨,不让他喝,等生出来再喝呗。”

张姨就道:“生出来更不能喝了呀,哺乳期怎么能喝酒呢,到时候孩子喝了奶,不就也醉了吗?太太没有生过孩子不知道,哺乳期要忌口的更多啦。”

他哪来的哺乳期,我瞄了一眼解雨臣空空如也的胸口,心道就算有奶,它们存在哪里啊,没有硬件,别的都白搭啊。

不对,难道是有什么我不知道的设定?我浑身一抖,连忙百度了一下,发现男B或者O怀孕生子里还有这么一条生理反应,那就是在哺乳期会出现乳房,自然离乳以后会消退。就好像自然界的哺乳动物一样,平时没有,生了孩子才有。

这他妈不还是没进化完全吗!!


评论 ( 87 )
热度 ( 276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