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暴君不正经的不正经番外之要想人生过得去》1

 请欣赏三个男人一台戏。

——————


暴君不正经的不正经番外之要想人生过得去1

 

 

我从来没有想过人生会这么狗血,我一直觉得自己的点够背了,现在年过四十了怎么着也应该转运了吧,横不能一直这么倒霉下去。

但是现实总是会在你最松懈的时候给你一记响亮的耳光,非常响亮,我他妈就是一大早起来想出去喂喂鸡,结果一开门就被什么东西抱住了腿,低头一看,哦嚯,是一个小屁孩。

众所周知,我们仨大老爷们的家庭是不可能出现一个小屁孩的,我就寻思着是不是谁家的孩子跑出来了,这孩子看起来也就两三岁,谁家的家长心这么大啊。

我把孩子抱了起来,想说看看是不是附近的,得赶快给人家送回去,孩子丢了大人肯定特别着急。

但是抱起来以后我发现这孩子不太可能是这小破村里头的孩子,皮肤太白嫩了,就跟块豆腐似的,小手小脚上还戴着几乎有我小拇指那么粗的掐丝金镯子,衣服料子也是丝绸的,上头有虎驱五毒的图案,我摸了摸发现这是缂丝工艺的,极其精巧,老虎活灵活现的。

这啥家庭啊,给孩子缂丝丝绸的衣服,一寸缂丝一寸金啊,再说丝绸的衣服小孩穿脏了怎么洗,一天得换多少套啊。

“饿,肚子饿。”小家伙倒是不认生,用小手去抓我的老头衫,张着小嘴说自己肚子饿。他长得还真可爱的,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头发梳起来扎成一个小揪揪,一笑起来让人的心都化了。

不知道是不是到了我这个岁数了都会比较亲孩子,我一看就特别喜欢着这孩子,但是再喜欢这也不是我们家的,得找他妈去。

我朝屋里喊道:“胖子!胖子你快出来看,咱们门口有个孩子!”

“放屁,我看你像个孩子,还孩子呢,想糊弄胖爷帮你喂鸡你还嫩了点!”胖子根本不为所动,昨天我就糊弄他帮我干活来着,今天成了放羊的孩子。

我也懒得跟他废话,进屋把孩子朝他怀里一怼,他吓得差点从沙发上滚下去,两只手捧着小家伙像看什么古董似的,惊奇的道:“我靠,老吴,这是你什么时候犯下的错误?你快老实交代你的历史遗留问题,趁着小哥上山了不在,咱俩对对口供,省的小哥回来杀人灭口啊。”

“放你娘的屁,你的历史遗留问题,我搁门口捡的,我还想问问是不是你的呢。”

胖子把小崽崽的脑袋扭了过来,和我放在了一起,道:“天真,你就认了吧,这孩子和你长得一模一样,你不能睁眼说瞎话啊,还捡的呢,谁家门口好端端的能多个孩子出来?这肯定是你的,人家找上门来认爹了。”

人对自己的长相是最陌生的,我压根看不出来这孩子像不像我,再说我对自己小时候什么样也没有印象了,但是他这么一说,我还真觉得这孩子有点眼熟,确实有点我们老吴家的遗传模样。

但是这不可能,我有没有和别人困过觉我自己还能不知道吗,看这孩子的年龄,我他妈那时候已经接到张起灵了,横不能是我俩的崽吧。

我道你别扯淡了,这孩子就两三岁,我那时候已经跟你们在这雨村里务农了,你看看这孩子穿得这么好,像是村姑能养出来的吗?

胖子还是不相信我的话,他狐疑的盯着我,道:“备不住你进城的时候干了点什么呢,那你说这孩子为什么这么像你,还出现在你门口,那为什么不出现在别人家门口?这孩子指不定跟你有什么关系呢。”

“那也有可能是我三叔的孩子啊,要是堂兄弟,那不就一样了吗。”我也觉得这孩子出现的很是蹊跷,但是我没做过就是没做过,我又没有老年痴呆。

胖子翻了个大白眼,把孩子朝我手里一塞,道你拉几把倒吧,你三叔都多大岁数了,你好意思把这锅朝老头子身上推吗,太不厚道了吧。

我俩正扯着皮,张起灵突然推门进来了,他前几天上山做小钻风了,手上还拿着些野味。胖子一看他来了,浑身的戏精细胞那叫一个活泛,立刻道:“小哥回来啦,看看惊喜不,你不在的这十年里,快看看天真给生的这三岁的大胖儿子!”

什么叫不在的十年里得到的三岁的儿子,这绿帽子哪来的到底,我让他闭嘴,少瞎说了,这孩子是门口捡的,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胖子的表情活像乱说八卦的三姑六婆,他捏了个兰花指,道:“哎呦呦,你说的轻巧,这孩子跟你一模一样你当我们小哥看不出来?小哥我是站在你这边的,这指定是老吴的历史遗留问题,但是小哥你也别生气,毕竟要想人生过得去,头上哪能没点绿,是吧。”

我简直百口莫辩,更可气的是这小崽崽不认生,我抱着他还笑,咯咯得笑,我恨不能把他扔出去,这叫什么事啊这叫。

张起灵当然不可能被胖子的话糊弄,但是凭空出现一个孩子确实很蹊跷,他走到了我身边,小崽崽见了他更开心了,伸出小手要他抱,奶声奶气的喊道:“父皇,抱~”

我列个大曹,父皇?!我和胖子立刻盯住了闷油瓶,我装出一副受伤的样子捂住了自己的小心肝,道:“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起灵!你怎么能背着我干出这样的事情呢?张狗蛋你变了,我还是不是你最爱最爱的那个小宝贝了?”

张起灵眼皮子都没眨一下,把孩子接了过去,仔细的翻看了小孩身上的衣服和饰品,道:“这应该是皇帝的儿子。”

胖子拍了拍他的肩膀,道:“小哥啊,是你的你就承认,这有啥不敢的,男人嘛,难免有犯错误的时候,知错能改就是好同志,但是你不能说这孩子是什么皇帝的啊,大清都亡了多少年了,哪来的皇帝啊,你是皇帝啊?你的江山搁哪儿呢?还没打下来呢?”

张起灵一说皇帝,我突然想起来了,这孩子脖子上的麒麟金牌我看着特别眼熟,对这种值钱的东西我自己有小雷达,我记得上回穿越来的那贤王脖子上就有一个一模一样的,再看看这孩子衣服上的缂丝工艺,就算是大户人家也不舍得,只可能是皇室。

行吧,这大人穿越还没玩够,又来孩子了,这孩子难道是自己穿来的吗,也没跟个人什么的,我就是有心通知他的父皇母后的也没办法,总不能烧纸托梦吧。

我摸了摸孩子的脑袋瓜,发现张起灵在看我,眼神里似乎有点什么东西。这孩子撇清了和我没有关系,我自然理直气壮了起来,就道:“看什么看,人家有皇位要继承,有个儿子不是很合理的吗?你有啥啊你,别看了,买点奶粉去,没看人家孩子都饿了吗。


评论 ( 89 )
热度 ( 1976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