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暴君不正经的不正经番外之要想人生过得去》2

我根本停不下来

 

这小破村里能有什么好奶粉,全是雷碧和特仓苏这样的冒牌货,我上网查了查,这么大的孩子已经可以正常吃饭了,但是我又不敢乱给小孩吃东西,就蒸了个苹果,用勺子刮果泥给他吃。

小家伙胃口不太好,吃了没几勺子就饱了,非缠着要张起灵抱,张起灵哪养过这么娇嫩的小崽崽,抱起来特别的别扭,我拍了好几张照片,笑得东倒西歪的,这算不算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胖子很稀罕孩子,但是孩子不愿意跟他,他也只能在旁边眼巴巴的看着。小家伙扑腾着两只小脚丫,抬起手指着上面,道:“高高,要高高的。”

我没养过孩子,不懂他是什么意思,胖子就道笨死你俩算了,不就是抛高高吗,扔上去再接住呗。

抛高高是我的人生阴影之一,我小时候我三叔就特别喜欢把我抛高高,但是他是一个不靠谱的家伙,抛高高简直是我童年受伤的主要原因,他曾经失手把我掉在床上两次,力度控制不好把我撞在电风扇上一次,要不是那次是冬天没有开风扇,我就英年早逝了。

不过张起灵没问题,他的力度把控的特别好,他把小家伙扔了起来,再稳稳的接住,乐得小家伙直拍小手,要他再高再高一点。

他虽然很靠谱,但是这毕竟是个小奶娃娃,土建房的层高很高,他再这么扔我的心脏受不了,就让他把孩子放下来,刚吃过东西,孩子不能老这么扔。

有个小家伙在,家里的气氛确实不一样,平时这个点我们都很颓废,如今有了个小可爱在,胖子连烟都不抽了,撅个屁股逗小家伙玩。

这孩子养得不怕生,也不爱哭,安安静静的特别乖巧,胖子问我:“你说这孩子几岁了?”

我道你问我是几个意思,又不是我生的孩子,他身上又没有写生辰八字。胖子振振有词:“那要是这孩子穿不回去了,不就得留在咱们这了吗,他是两岁还是三岁?以后上户口要用呢。”

还上户口要用,还没咋地呢就想把人家的儿子据为己有了。我道你算了吧,咱们上次过了一晚上就穿回去了,这孩子恐怕也不会超过一个晚上。再说了人家原来的爹可是皇帝,以后继承皇位呢,娇生惯养锦衣玉食的日子不过,跑来跟咱们图什么,图你岁数大,图你不洗澡?

“瞧你说的,咱们也不差啊,咱们小哥倒斗一哥,盗墓界皇帝不行啊,跟咱们有什么不好的,至少吃得有营养,以后长大高个,还能享受现代高科技呢,走咯大儿子,带你看动画片去。”胖子把小家伙抱在怀里朝屋里走,哄他道:“看黑猫警长好不好?啦啦啦,那就是黑猫警长!”

小孩儿都喜欢看动画片,古代小孩儿也不例外,盯着屏幕看得津津有味,我让他把孩子拿远点,回头看近视了,古代可没有眼镜。

张起灵和我俩不一样,该干啥干啥,喂鸡做饭洗衣服收咸菜,就是做饭的时候顺手给娃做了一份鸡蛋羹,我溜进厨房看到锅上蒸着鸡蛋,窃笑了一会,道:“怎么样啊狗蛋,是不是有了做老父亲的感觉?要不咱们也去抱一个呗。”

狗蛋懒得理我,自顾自的朝菜里放佐料,我不让他弄,从后头抱住了他,道:“说嘛说嘛,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啊?”

他大概知道不把我打发了,这段饭是做不安生了,他肯定跟黑瞎子学坏了,看了什么求生欲大全,就道:“喜欢你。”

噫,孩子长大了,会耍流氓了,我心里还是美滋滋的。过了一会我突然觉得不对,这他妈不是变相说我是他儿子吗,操,个狗东西占我便宜,真以为自己是哑爸爸啊。

吃午饭的时候胖子非要喂小家伙吃饭,我就把鸡蛋羹给他了,小家伙吃东西的时候一点不着急,慢吞吞的,一看就是能吃饱饭的。

张起灵不让胖子给孩子吃太多,小孩子吃得多了可能会吐,我严重怀疑他背着我有孩子,就问他怎么知道这么清楚的,他就道这个孩子看面色就不太健康,发育得不好。

事实证明他说的是对的,一顿饭刚吃完没多久孩子就吐了,吓死我了,喊着着胖子开车去医院,谁知道他是不是吃什么东西吃坏了,我可赔不起一个孩子。

这样的小破县城根本没有儿童医院,最后我们开了好几个小时才到了隔壁县城的一个儿童医院。小家伙一上车就睡着了,中间醒过一回,哭了一会又睡着了。

儿童医院这种东西我从来没有来过,一进急诊我就被震撼了,人实在太多了,除了哇哇大哭的小孩儿外还有很多家长陪着,一个小孩标配三个乃至三个以上的大人,简直比春运的火车站还热闹。

我怕这么多人会吓到小家伙,就用大衣把他包上,让张起灵好好抱着,别回头挤着了,就那小王爷劲劲的,给他孩子弄病了他还不穿越时空来灭我满门。

胖子靠着体型的优势杀出了一条血路,好不容易才挂了一个号,我一看前面还有近三十个孩子在等,有些懵逼。

“算了,胖爷我找个黄牛去吧,插个队。”胖子擦了擦头上的汗,在小家伙的小脸上捏了捏,道,“不能让我们宝贝儿等急了是不是?”

我有些吃惊,道这地方还有黄牛呢?胖子道说你没文化你还不信,哪儿没有黄牛啊,有需要就有黄牛,看你舍不舍得花钱了,你看我们小崽崽这锦衣玉食的,搁古代肯定有一大堆太医专门为他服务,到了现代也不能露怯啊。

胖子跑了小半个小时,才弄了一个专家号来,我问这号看什么的啊,他说管他看什么的,有得看就看看呗,总好过等到晚上吧。

我看了看这个医生的介绍,道:“那你也不能挂一个主攻多动症的医生吧,你看看这孩子像多动吗?他根本不动。”

“哎呀,主攻不代表只懂这个吧,来都来了,看看呗。”

来都来了是一句魔咒,我就不该让他去挂号,这给我挂了个什么东西出来。但是没办法,等又等不及,喊又喊到了,只好先抱着孩子进去了。

胖子给这孩子胡诌了一个名字,叫张宝宝,我已经不想吐槽他这土得掉渣的破名字了,还有就是他为什么要姓张这个问题。

医生是个中年女性,还挺耐心的,问我宝宝多大了。我哪知道宝宝多大了,愣了一下,她似乎见怪不怪,道:“你们这些做爸爸的就是这样,孩子多大了都不知道,要不打电话问问孩子妈妈吧。”

孩子妈妈怕是联系不到了,我就道这孩子三岁了,然后在心里偷偷的加了个吧。

“我看他挺正常的,是什么时候觉得他有一些多动的症状?”

我瞪了一眼胖子,胖子不看我,一副与我无瓜的德行,我只能硬着头皮道:“就是这孩子的肠胃特别不好,说话也不成句,不怎么爱动,不知道挂什么科就挂了这里。”

医生可能每天都要接待我们这种胡乱挂科室的病人,就道这个不应该看她这里,应该看儿童保健科,有可能是发育迟缓,至于肠胃不好也应该看消化科才对。


评论 ( 68 )
热度 ( 170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