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暴君不正经的不正经番外之要想人生过得去》3

 新鲜出炉

3

 

折腾了大半天,才又弄了个儿保科的号,这个医生明显没有那个医生有耐心,听都没听我说完,就让我带孩子去检查生长激素和微量元素,还有检查一下钙铁锌硒啥的。

我一看后面这么多人,只好先带着孩子去检查了,这家医院检查的人也特别多,有些检查是要抽血的,小家伙疼了也会哭,就是不像别的孩子一样哇哇大哭,只是默默的掉眼泪,看着特别招人疼。

他的血管很细,护士扎了两下都没抽到血,小家伙眼眶里盛着满满的眼泪,给胖子看的都心疼死了,让他们换个手熟点的来,小孩手都肿了。

要我说这护士真的不行,抽血还没有我手熟呢,明显戳不进去的地方还硬戳,也得亏我不是这孩子的亲爸爸,不然就那小王爷,能让皇帝诛丫九族。

现在想来,或许不是宫里的人都能耐,而是因为做不好会死,给皇帝看病压力也太大了,万一失手就是掉脑袋。

最后换了一个护士长才成功的把血抽出来了,小孩子的皮肤很嫩,这么几针下去皮肤青了一大块,我不由庆幸现在是平等和谐的社会,不然我早死八百次了。

孩子一疼就找闷油瓶,抱着他的脖子啜泣,闷油瓶在他后背上轻轻的拍,看起来特别像一个真正的慈祥的老父亲,活脱脱的老来得子的感人场面。

“你说这孩子虽然长得像你,但是不爱说话的样子特别像小哥,你说这皇室关系怎么这么乱呢?”胖子用那种很恶心的眼神看着我,我一头雾水,问他是什么意思,这又不是我的孩子,我怎么会知道皇室关系,我祖上八辈都是平民。

胖子翻了个超大的白眼,道你拉鸡巴倒吧,还祖上八辈,你爷爷那辈就不是,胖爷就是好奇,你说古代也没有代孕啥的,为什么皇帝儿子这么像王爷,到底是皇帝变了心,还是娘娘出了轨呢。

我道你别想了,也许只是皇帝就喜欢这个模样的,后宫全是这样的呢,你别看我现在这样,可能在古代也是倾城倾国的绝代佳人呢。

“这只能证明皇帝的眼睛瞎了。”胖子用一句话结束了我们之间的对话,他就没想过自己在古代可能是个大内总管呢,为什么我们要互相伤害。

闷油瓶哄了一会,孩子就睡着了,我拍了拍他的肩膀道:“行啊哑爸爸,这么会哄小孩呢,那我睡不着的时候怎么没见你哄哄我呢?我也只是一个四十岁的宝宝啊。”

他对我这一套已经免疫了,淡淡道:“哄了。”我道什么时候哄的,你少骗人了,你有没有哄过我我难道还不知道吗?

“累了就睡了。”闷油瓶轻飘飘的留下了这么一句,抱着孩子溜走了,我好一会才反应过来,骂了一句操,这死闷油瓶,什么话都敢说,大庭广众之下要点脸不要了。

检查结果没有那么快出来,医院里也没有地方能坐了,我们几个人只能找了个还算安静的角落待着。小娃娃在闷油瓶怀里睡的安安稳稳,连小腿都不蹬一下。胖子不放心,要去拿结果,我也拦不住就让他去了。

儿童医院永远都不会安静,嗡嗡嗡的特别吵,偶尔还会有小孩子的哭泣和尖叫,我听得脑瓜疼,恨不得把耳朵给关上。

我闲着无聊,戳了戳小孩的脸,道:“小孩真好,想睡就能睡。”

闷油瓶道:“你也行。”

这个话题还过不去了,我在他脚上踩了一下,让他不许再继续这个话题了,有小孩呢,懂不懂什么叫分级。

“真可爱,我小时候也这么可爱,人家阿姨都很喜欢给我棒棒糖吃。”我还是忍不住在小孩的手上捏了好几下,这孩子真的特别像我,小鼻子小嘴儿都跟照着我刻出来的一样。

我以前看过一个科普,细节记不住了,就记得说是原始人的时候,大家男男女女都住在一个山洞里,女的生了孩子以后,男的就都凑过去看,发现像自己的就抱回去养,久而久之,孩子像父亲的活下去的概率就比较高。

因此这种喜欢像自己的小孩的基因是刻在骨子里的,胖子说的也有道理,这孩子要是回不去了,是不是我们就能收养了,到时候该给他起个什么名字好呢。

惦记别人家的孩子是张家的传统,不是我们老吴家的,我也就是想想而已,真的要养一个孩子责任是很重的,我养一个闷油瓶已经很费劲了,再来一个孩子,我百分百英年早逝。

在医院耗了快一整天,终于拿到了各种检查结果,医生说这孩子没什么毛病,就是发育略微有一点点迟缓,拿点维生素和促进生长激素的药就行了,他让我们不要太娇着养小孩了,要适当的带孩子出去运动,吃的东西也不能老弄那些软的好消化的,长此以往孩子的消化功能会退化的,其实这孩子身体不应该这么差的,要相信孩子自己的能力。

我听了有什么用,孩子又不是我的,既然没什么事,我让闷油瓶去拿上了药回家了,估计这孩子也不能在我这住多久了,上两回都是睡了一觉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

“到家了大儿子!带你掏鸡蛋去。”胖子抱着小娃娃特别兴奋,带着他满院子抓鸡,我拿着药在后面喊:“你慢点,再把他胳膊拽下来了,小哥你管管他啊!”

到头来还是没人管,胖子非说他是遵医嘱,让孩子多锻炼锻炼,到时候回去给爹妈掏个鸡蛋,多孝顺啊。

我根本管不住他,怀里还抱着一大堆的药只能先进屋,胖子一次拿了半年的,说孩子下次不一定来了,多抓一点比较好。

孩子这么小,话都说不清楚,我只好找了一些小袋子,把药全部按照天数分好,再用毛笔写上用途和用法,又专门写了一封信,把前因后果和医嘱全写上了,至于他们信不信我就管不来了。

晚上孩子就睡在我和闷油瓶的床上,他一点也不愿意一个人睡,非抓着我和闷油瓶的衣服不撒手,我还能和一个孩子较劲吗,只能乖乖躺在了床上。

偶尔这样也挺好的,一家三口的普通人生,我偷偷的把脚放在了闷油瓶身上,他很敷衍的在我背上拍了拍,道:“睡吧。”


评论 ( 63 )
热度 ( 166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