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HOW are you》番外之fine上

你们想看的O邪穿越到现代社会的番外~

番外之fine

 

喝啊喝啊,养鱼呢你!

就是!哥几个,今天不夜不归啊!手机都给我关咯!别回头女朋友查岗啊!

声音嘈杂的酒吧里音乐震天响,每个人都进入了极度兴奋的状态,扯着嗓子喊着话,朝喉咙里灌酒。

我攥着一瓶啤酒,感觉有些无所适从,这种地方虽然我已经来了两三次,但是还是不太适应,以前这种酒吧我是不能进的,顶多就是做学生的时候去去清吧。

胖子已经踩箱喝了半箱了,见我没怎么喝,凑过来搂住我的肩膀,道,咋啦,心情不好啊,听胖爷的,喝它两瓶就全忘啦!

他整个人挤过来,我不自觉的朝旁边挪了挪,道,没什么,我嗓子疼。

听我说嗓子疼,胖子笑得肥肉都在颤,一巴掌拍在了我后背上,道,傻逼啊你,嗓子疼,老子还脑子疼呢,喝喝喝,喝不完今儿谁都别走!

大家都在闹,我也只能喝了下去,其实我酒量还不错,只是一时间不能适应这种环境,不过人是很容易适应的,酒精的催化下我也跟着大家嗨了起来。

一场酒喝到了十二点,又接着第二场,喝到几点我都不记得了,当然也没人送我回家,我扶着墙到了家直接躺倒,一觉睡到了下午一点多。

通宵喝酒的结果就是头疼,我想找颗头疼药吃都没有,打开手机一看,没有短信也没有电话。

这感觉真是……太爽了吧!

我搓了搓头发,感觉跟做梦似的,我已经来到这个世界一个月了,这一个月简直比我过去的二十年过得还开心。

在这个世界里根本没有六种性别,也没有信息素和所谓的发情期,只有男女两种性别,女性不需要依附在男性身上,不会因为对方的情绪而变化,就算八十岁不结婚也不会损伤身体,顶多就是被爹妈唠叨唠叨。

甚至我爹妈都不唠叨我,以前我爸妈每天都要催我结婚,让我停业,但是这里根本不会,他们对男性是很放松的,三十岁不结婚的也比比皆是。这一个月我爸就给我打了一个电话,还是让我给他充话费。

心理落差肯定有一点,我爸以前很疼我的,隔三差五给我送饭打钱。不过大部分时间是很开心的,我终于可以大展拳脚了,而不是一到二十五就被压着嫁给某个A。

真是太让人兴奋了。

 

 

很早之前我就知道,在工作上性别也是很重要的,我做O那会跟人家谈事情,大部分时候都被调侃模样身材,根本没人相信我会做古董,唯一愿意跟我玩的只有胖子这个B,那些大男A主义的精英A对跟我合作一点兴趣也没有。

能撇开这些问题,我的生意之路顺利了不少,就是运气好像还是不好,生意只能说是差强人意,不过也比以前好多了。

胖子隔三差五就喊我出去喝喝酒,开心一下,酒吧啊大排档啊,不论我怎么出入,也没人会觉得有问题,三叔甚至还会喊我出去打麻将呢。

人生得意须尽欢大概就是这种感觉了吧,我美滋滋的对着镜子拨了拨头发,这种清爽的发型我早就想留了,但是理发店不肯给我剪,现在洗头都不用吹风机了,多好。

这种醉生梦死的日子一直持续了小半年,我过得不知道多开心,一开始我也想回去,但是这里实在太好了,我的社交圈,我的父母,都没有什么变化。

而且就算想回去,我也没办法,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来的,想的太复杂了我可能会进精神病院。

得过且过吧,反正我过得也不错,多赚点钱能孝顺父母是最好的。

唯一的问题是,我现在的身份做生意是方便了,谈恋爱可就麻烦了,女孩子在我眼里跟自己是同一性别的,我又不是同性恋,怎么会喜欢。

偶尔有朋友给我介绍,我也只能尴尬的笑一笑,默默的去买单,省的背后被人嚼舌根是个吝啬鬼。我以前就常跟解雨臣一起嚼舌根,吐槽一下又遇到了什么傻逼。

不过来到这个世界以后,这个乐趣就没了,我跟解雨臣吐槽,他就很纳闷,觉得我突然变得很婆妈。当然啦,他依旧是一个精致的男子,偶尔冒出一两句还是很毒辣。

也许有得必有失,我得到了什么就会失去什么,本来我是没觉得有什么的,直到我遇到了张起灵。

张起灵是我三叔一个老朋友的儿子,从小就出国了,最近刚回来,他在国内没有亲戚朋友,三叔觉得大家都是年轻人,比较好交流,就让我带他多出去走走,习惯一下国内的风土人情啥的。

他是一个性格有些沉默的男人,不怎么爱说话,大多数时间都是我在说话,他默默的听着。

这种情况下我也只好按照自己的喜好隔三差五带他去餐厅吃饭,看看国内的电影,或者去体育馆打打球什么的。他也没有什么异议,高档餐厅也好,大排档也好,他都很能接受。

 

 

 

这个世界的男人竞争力很大,大部分都很普通,不像男A那么有社会地位。不过就算在原来的世界里,张起灵肯定也很有竞争力,他是个英俊而且特别有责任感的人,事业有成的男人不论在哪里都很吸引人。

小哥,你尝尝这个,不知道你吃不吃得惯。我用夹子夹了几块豆腐放进了小盆里,今天我带张起灵来吃麻辣烫,这种麻辣烫是要自己选的,荤菜和素菜是一个价格的。

张起灵还穿着西装,虽然把外套和领带脱掉了,在一大堆歪瓜裂枣里还是很挺拔的存在。他明显是第一次吃这个,不太了解应该吃什么,就夹了一些青菜。

我跟他说,我上学的时候经常吃这个,因为很便宜,有时候几块钱就能吃一顿,那时候米饭还是无限吃的,省下来的钱就拿来买买衣服。

正说着,两个学生端着煮好的麻辣疼跑过去,差点撞到我,还好张起灵搂住我的肩膀把我朝后面带了一步,问我道,没烫到吧。

现在的天气这么暖和,大家衣服都穿得不多,他一搂我就贴到了温热的体温,我一下就愣住了,好半天才道,没事。

这一顿饭以后我才意识到,这种行为模式跟约会没什么区别,也许在别人眼里我们都是同一性别的,只是一起玩而已,但是我不是啊,我骨子里还是个O,虽然我没喜欢过别的A,但是我也不喜欢女O或者男O。

又能怎么样,在这个世界里我和张起灵都是男性,我俩在一起才真叫同性恋了。就我三叔那性格,第一件事就是打断我的狗腿。

意识到自己可能是喜欢张起灵以后,我开始有点后悔来到这个世界了,只是后悔也无济于事,就算还是原来的世界,也不保证我们有所接触,也不保证他会喜欢我。

还是以前的人说得对,鱼和熊掌是不能兼得的,如果不去想谈恋爱的事情,人真的会少很多的烦恼。

算了,注定无疾而终的爱情,有什么好想的,万一被他知道了,还以为我是变态呢,以后连朋友都做不成还不是更惨。

我叹了口气,把今天和张起灵一起买的书放进了抽屉里,这是一本无聊的爱情小说,他说要去买书,我就陪他去了,他买的都是原文书,我根本看不懂,就随便拿了一本,刚刚百度了一下才知道这是一本爱情小说。

看不懂的书,做的再好看又怎么样,还不是件摆设。

 


评论 ( 38 )
热度 ( 2075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