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烽火四九城》22

我回来啦!

22

 

如我所料,报纸头条全是皇甫家的当家跟我如何如何,至于脱离关系的事情只写了个副标题,小小的放在下面,不仔细看都看不到。

每家报馆的标题都不一样,有一家写的格外夸张,什么皇甫灵外包小公馆金屋藏娇,啊呸,什么他包的小公馆,这明明是我的房子,要包也是老子包他。

这真是无妄之灾,我万万没想到会有这样的一个结局,是,事情闹大了,还狠狠的打击了皇甫老太太,可这个过程也太奇怪了吧。

作为事件的主要猪脚的闷油瓶,则一点也不在乎这些报纸怎么写,胖子个大嘴巴,还说什么我应该放宽心,我和闷油瓶传绯闻,还不一定是谁吃亏呢。

我让他滚蛋,我比闷油瓶不知道好多少倍,肯定是我吃亏啊。再说我凭什么变成小三了,士可杀不可辱,我连个女朋友都没有,凭什么背这么大的黑锅。

“谁叫人家皇甫少爷家有娇妻呢~”胖子捏了个兰花指,恶心的我差点把午饭吐出来,果然,这么一出好戏只有局外人才会看得开开心心。

而我原本也应该是看戏的那个,我狠狠的蹬了闷油瓶一眼,这死家伙居然还在吃吐司,热乎乎的两面煎还夹了个蛋,我那尽职尽责的管家做的西式早餐。

这玩意我是吃不下,让胖子出去给我买点豆浆油条,他不愿意,让我自己出去。我给了他一脚,道:“你神经病啊,你也不看看门口多少狗仔,我一出去还不给拍死。”

胖子吃了一大口吐司,道:“那不正好,趾高气扬一点,报纸明天标题更劲爆,气死那老妖婆。”

我叹了口气,道:“你算了吧,杀敌一千自损八百,她还没死我先气死,凑合吃点吧。”

管家一贯神出鬼没,我刚说完,他就给我上了一杯热牛奶和一份吐司,但是我的吐司里没有蛋,我问他为什么,他说就一个蛋了。

很好,现在我连个鸡蛋都没得吃了。

更可气的是,我不仅一天没有鸡蛋吃,我好几天都没鸡蛋吃,我家门口天天堵着一大堆狗仔,管家都出不去买菜,自然不能给我买鸡蛋。

本来这种事情再劲爆,也就是三五天,毕竟世界这么大,纷纷扰扰那么多,头条应该很快就过去了。

但是主角团并不打算就这么放过我们,没几天白婉柔爆出怀孕,老太太差点用家法把她打死,厉风行当然不肯自己老婆儿子在别人家里受苦,当街抢人。我和闷油瓶也顺便被拖出来又上了一轮报纸头条。

接二连三的打击,老太太差点气死,不过她的身体还真是硬朗,一点晕倒进医院的迹象都没有,还跑来我这里找我,敲门骂街,说就是说大户人家当家主母,骂起人来真是比农村裹脚老太太还牛逼。

“哇塞,胖爷一直觉得自己已经很会骂人了,没想到这老太太更厉害,骂人这么难听。”胖子扒着窗户听得津津有味,啧啧称奇。

他倒是觉得开心,骂的又不是他,这老太太也是,从头到尾一句儿子也不舍得骂,只骂我一个人,就算我们真的在一起了,难道是我单方面的事情吗。

也许是被骂的太狗血淋头了,闷油瓶都看不下去了,他很淡定的给了我两个棉花团,我盯着那个棉花团,问他干嘛,他指了指耳朵。

要不是打不过他,我肯定暴打他一顿,但是棉花团我还是需要的,就接了过来,权当是图个清净了。

皇甫老太太来叫门,不理会就行了,但是厉风行来叫门,就必须打开,不然他很有可能会把我的门给踢飞,到时候还要自己修。

我本以为厉风行是来找我算账的,结果他来了以后还是奔着闷油瓶去的,不愧是主角,骨头已经养好了,气势汹汹的很。

找闷油瓶还能为什么,还不是为了白婉柔,难道会是为了我吗。我让管家给我倒了杯茶,准备优哉游哉看戏。

没想到他上来的第一句就是:“你把吴邪给我放了!”

感情他是为了我来出头的吗?我真是受宠若惊,他似乎以为是闷油瓶诱拐(不)的我,并且把我最近的古怪行为都归于了闷油瓶。

这种极度自信的家伙是不会承认朋友背叛自己的,他宁愿相信我是一个无知少年,会被闷油瓶诱惑,才会和他反目成仇。

我简直受不了他这种极度自信的态度,硬是拦在了他们中间,道:“什么放不放的说的这么难听,这是我家,你才是那个不受欢迎的人。”

厉风行看我的眼神简直恨铁不成钢,好像这里不是我家,是窑子一样,指着闷油瓶说出了那句非常经典的台词:“他到底给你喝了什么迷汤?他有什么好的!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为了他跟兄弟反目值得吗?”

我当然不可能跟兄弟反目了,闷油瓶就是我兄弟,难道会是他吗。我本来就憋着一肚子的气呢,这几天给记者围追堵截的连鸡蛋都没得吃,我今天不气死主角我就不姓吴。

要气他还不容易吗,我就道你怎么知道我们小哥不好,我们小哥可好了,我就喜欢他怎么了。

厉风行大抵觉得我现在脑子不清醒,伸手来抓我,反被闷油瓶牢牢的捏住了手腕,厉风行试图挣脱未果,挣的青筋都爆出来了。

如果这是言情剧,闷油瓶的台词肯定很多,不过他不属于那一挂的,只是冷冷的丢出了一个字:“滚。”


评论 ( 96 )
热度 ( 2635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