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暴君不正经的不正经番外之互换人生》上

其实调戏小王爷的我已经写完了,我要想想怎么才能发出来不会屏蔽,你们懂得,先看这个欢乐的吧


暴君不正经番外之互换人生

 

雨村老吴篇

 

 

在经历了大头尸胎,密陀罗,禁婆等事件以后,我已经能坦然面对怪力乱神,后来又来了几回古代一日游,我更是心如止水,感觉不论发生什么都不会让我觉得惊恐了。

因此我醒来之时,发现自己的手上小指和无名指上平白无故的多出了两截一寸来长的指甲时,我就知道自己又摊上事了。

看这双手保养得极好,不像是劳动人民的手,现代的男人谁没事留这么长的指甲,女人做美甲也就是留一点点出来,我唯一见过的就只有那个高高在上的小王爷。

哦豁,合着这回玩了个灵魂互换,我简直要烦死了,老天爷你到底跟我有什么仇,一次报完不好吗,这不要人亲命吗,这指甲我还怎么扣鼻子。

我在床上翻了个身,好在那皇帝已经不见了,我连自己的衣服都不会穿,怎么可能帮他穿衣服。

见我醒了,有小太监迎上来,将帷幔和珠帘一一挽起,恭敬道:“王爷,请更衣。”

更呗,还能咋地。我打了个大哈欠,懒洋洋的爬了起来,这手指甲是真不得劲,我一用力都怕断了,翘着手指头半天找不到舒服的姿势。

好在我不需要自己穿衣服,有人伺候的滋味怪怪的,这一层一层的脱着不费劲?怪不得古代人上厕所都要换衣服。

好不容易穿好了衣服,宫人又依次为我戴上了一些装饰品,这就叫人靠衣装。我估摸着这还不算是最正式的场合要穿的衣服,不然层层叠叠的,我肯定会被压死。

我已经吃了好几次这里的饭菜,所以早餐对我来说并不算新鲜,不过在我吃第三个小包子的时候,王盛明显有点吃惊,我心说怎么了,我是个王爷,王爷还不能多吃俩包子?我偏要吃,我就要吃,不仅吃第三个,我还吃第四个。

但是吃完以后我就知道为什么吃不了这么多了,因为我吃完站起来以后发现胃里有点疼,这个小王爷看来胃口不是太好,跟我的身体素质不相上下。

吃完饭,又要洗手,又要漱口,又要熏香,又要戴指甲套。我总算是知道这些古代人一天天到底用什么打发时间了。

但是我现在可以说是为所欲为,要不脱光了出去跑一圈儿?实现我多年没有视线的裸奔梦想?但是想想我不能确定下一次不穿越,做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不然下一次我可能会被凌迟。

自从我起了床,王盛就一直用一种欲言又止的眼神看着我,好像我咋地了似的,问题是我也不知道一个合格的王爷应该干什么,这又不能怪我,难道他们还有什么特别的起床仪式?

做个主子最大的好处,就是再不正常也没人敢问,但是那皇帝出现以后就不一定了,我们老张眼睛很尖,这皇帝也估计差不多,我就问了一句:“那个……皇上今日去了哪里?”

王盛道:“回王爷的话,皇上今日召见朝臣商讨政事,太子殿下也一同去了,王爷可要去看看?”

我立刻摆手,道:“挺好的,我就不去了,让他们聊正事。”开玩笑,还一大堆大臣,我去了万一丢了这小王爷的脸,他不会放过我的。

 

 

在古代没有电视也没有手机,比起雨村还不如,至少我还能看电视剧,和胖子吹牛皮,再不济我也能晒咸菜。

我在榻上坐了一会儿,突然觉得这样太无聊了,我要无聊死了,看小说也没意思,全是文言文,难道叫他们给我找本金瓶梅看看?

宫廷里大多禁止赌博,我早就过了装逼的中二时期,下棋什么的也不是很符合我的口味。偏偏小太监来报,解大人来了。

解雨臣来了我是不怕的,反正他古代和现代的样子差不多,再说我现在应该比他官大,怕他个鬼。

他可能是刚议事结束之类的,还穿着一整套的官袍,看起来真有那么点衣冠禽兽的德行。他一进来看到我,就露出了吃惊的表情,我也不知道这有什么好吃惊的,我不就嗑点瓜子吗,怎么,这瓜子放在桌子上是看的?金瓜子?

解雨臣脱了外衣和管帽,端坐了下来,在我看来真的就是端坐,一点也没有放松的样子,他大概是真的憋不住了,非常疑惑的问我道:“你今日怎得这般没有坐相?发生了何事?”

没有坐相吗?我低头瞅了瞅自己,不就翘了个二郎腿吗,没觉得怎么得啊。我一个人的时候也要端着坐吗,那也太累吧。

要怪也不能怪我,只能怪我爹没有生我在贵族家庭,话说回来了,现代人中也没几个能这么一直端着的,会被人当成怪物的。如果我这样都叫没有坐相,那他见了胖子肯定会心肌梗死,因为胖子是完全没有相。

我干咳一声,掸掉了身上的瓜皮,拿出了听老师演讲的派头来,努力坐正了道:“哦,刚刚有点不舒服,调整了一下,坐啊,吃点瓜子?”

解雨臣也不吃瓜子,就是盯着我看,看得我后背直发毛,大抵是觉得就是不对,他伸手来抓我的手腕,查看我的手。

我眨巴眨巴眼睛,心里很是坦然,这身体就是小王爷的,他再怎么看我能咋地。

万万没想到,这小子眼睛那么尖,见我没有反应,一把扣住了我的手腕子,道:“你不是贤王,你是谁?”

此言一出,王盛立刻就跪了,也不知道他跪的原因是什么,我给他抓的生疼,就道:“哎哎哎,别抓别抓,我不是贤王,但是我真是吴邪,我也不知道咋回事,一醒就在这了,那小王爷八成在我那里,松手行了吧。”

解雨臣冷哼一声,总算是松开了手,我很困惑他是怎么发现的,就道:“你怎么知道我不是?”

他从桌子上拿了茶来喝,悠悠然的一笑,道:“你同他云泥之别,我又怎么看不出?不止我看得出,奴才都看得出,只是他们不敢问罢了。”

呸,万恶的贵族,劳动人民后代怎么了,我劳动我光荣,骄傲。


评论 ( 65 )
热度 ( 1642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