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鬼夫》12

我顽强的用我两根没有受伤的大拇指打字了,请给我爱的么么哒

先拉灯,不然发不出来,等以后我再加番外吧

————


第十二章  鬼压床


婚礼就这么潦草的结束了,半个小时都不到的时间。我大学的时候听一些女同学叽叽咕咕婚礼,总觉得婚礼的流程实在太麻烦了,希望自己以后的婚礼能够简单一点,现在好了,当年的flag实现了。

仪式感这个东西,你太在乎会变成傻逼,太不在乎会真的傻逼,我总觉得这场闹剧会消耗掉我对婚姻的全部热情,以后我就算再结婚,也会有一个过不去的坎横着,好好的落一个二婚的下场。

对面也在结婚,人家就我们这边不一样,唱唱笑笑的十分开心,我们这边都结束了,人家还没全部进场呢,新娘新郎笑得很开心,和家属寒暄。反观我们这边,人人都是见鬼一样,谁也笑不出来。

这场荒唐的婚礼结束,大家都走了,没有什么不一样的,我妈意难平,气呼呼的不理我爸,我爸也顾不上管我,跑去哄老婆了。生个儿子和女儿就是不一样,大儿子跟垃圾桶里捡回来的似的。

我苦笑着的把胸口写着新娘字样的花摘掉,随手丢进了垃圾桶里,张海客说在酒店给我们包了一个总统套,晚上我可以去住,反正钱都付了。

胖子很高兴能够独占我的房间,我让他别乱动我的电脑,顺便帮我把中午的垃圾扔了。他才不管这些,兴冲冲把宴席上没吃完的饭菜打包了。

住呗,我这辈子还没有住过这么豪华的房间呢,张起灵的鬼遮眼还是很成功的,至少服务员送我们上楼的时候,说的是两位先生这边走。

胖子说也许张起灵结婚以后会灵光一点,但是现在这天地也拜了,帖子也烧了,他还是跟个孤魂野鬼一样没什么区别。

我是不管他的,自顾自的翻了翻冰箱,有人结账我可不给他们省钱,再说他们都吃饱了,我可啥也没吃。

“你吃吗?”我拆了两包饼干,把其中一包丢给了张起灵,他学着我的样子拆开包装吃了一片香草味的。

虽然是冥婚,礼金总还是给上了,光敬酒的时候就给了不少,反正也没事干,我就挨个拆开看,数一数竟然也有十几万。

如果加上三叔给我准备的“嫁妆”,我这一出闹剧下来赚了小二十万呢。也算可以了,山区买个媳妇才多少钱,这波不亏。

我压根没把这婚礼当成真的,所以也没想着这间大房间到底是为什么而准备的,张起灵凑过来的时候,我还以为他也想看看收了多少礼金,就道:“怎么了小哥?”

张起灵抬手把我嘴角的饼干碎抹掉了,这还是我长大以后第一次被他的手摸到,那只手很冰,一点温度都没有,果然不论他的样子多像一个正常人,体温也骗不了人。

我一时好奇,就把手放在了他胸口,那里很平静,没有一丝起伏,他的心脏永远停止了跳动,永远也不可能像个正常人一样了。

“你还记得你是怎么死的吗?”我还记得梦里看到的小姑娘,她因为是跳楼死的,脸上还带着血痕。如果鬼会保持死的时候的模样,那张起灵为什么表面上一点伤口都没有呢。

张起灵闻言,拉开了自己的衣领,低头让我看他的后脖子。我伸头去看,发现在他的后脖子上有三个发黑的细小的针孔。

看到这个诡异的伤口以后,我脑补了一出谋杀暗算的大戏,因为张海客说张起灵是在下斗的时候死的,可这个伤口怎么看也不可能是正常死亡,这明摆着是人戳进去的。

难道他是被人谋害的,心有不甘所以才阴魂不散?那对他下毒手的人可能是谁?难道是张海客,他没有族长的特殊血液所以当不了族长,干脆干掉族长取而代之?

越想越有可能,他还找人想再干掉张起灵一次呢,再说族长死了他们不验尸的吗,怎么这么轻易就把人给埋了呢。不过张起灵对他的态度好像也还好,难道是他忘了谋害自己的人是谁?

不能怪我阴谋论,这种大家族经常出现这些乱七八糟的争权夺势的事情,以张家人现在的生活水平来看,他们过得还很好呢,如果张起灵能活到现在,他何苦像个孤魂野鬼一样可怜。

我想的出神,完全没有注意张起灵的动作,只觉得嘴唇上猛地一凉,竟然是张起灵凑过来亲了我一口。

说起来很可悲,他竟然是这辈子除了我爸妈外第一个亲我的人,我母胎单身这么多年,别说亲吻了,就连牵手都要追溯到小学放学,老师要求一排的两个小朋友手拉手,免得走丢。

我很佩服自己,这种时候了居然还在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他的嘴唇倒是挺软,但是冰凉冰凉的,我下意识张嘴想说话,被他探了舌尖进来,依旧是凉的,我怀疑我这时候哈一口气,会出现白雾。

“唔!”我给他亲了一会,终于意识到不对了,他这明白是想那啥的意思嘛,我还以为他傻了,现在看来是我他妈傻了。

我很想告诉他这种事情已经超出了我的承受范围,可转念一想,说了也八成没用。结婚是我自己答应的,但初衷是糊弄他,可在他眼里,结婚就是结婚,不存在什么假结婚或者糊弄。

他是真的想跟我结婚,可悲的是,活着的所有人都知道这是一场骗局,没有一个人是真心希望他存在的。假如张起灵的死亡是一场谋算,那么一直到现在,他也没能逃脱出人性的周旋。

不知道为什么,我脑子里明明是很迫切的想推开他的,手上却一点都用不出力气,甚至连说话都没办法控制。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张起灵脱掉了上衣,半压过来继续亲我。

平心而论,张起灵的身材还真挺不错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但是身材再好,他也是个男的,我也是个男的,而且我一直觉得自己很直。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鬼压床?我使劲的挪动着四肢,最后也只是小范围的动了一下下,压根看不出拒绝的意思。

操,这回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了。


评论 ( 234 )
热度 ( 7191 )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