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鬼夫》13


—————

 第十三章 洞房

    

鬼压床的滋味实在不好受,我的身体完全失去了控制,只能被动的接受张起灵的摆弄。

我看小说里都是用嘴渡阳气什么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过张起灵是真的很喜欢亲我,那种冰凉的感觉在口腔里蔓延开,习惯了也没那么难受。

被鬼压床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估计世上很少有人能体会到,恰恰因为他不是一个人,我反而没有那种被人侮辱的感觉,更多的是说不通的无奈。

人和鬼计较什么呢,再说我也得计较得起啊。事已至此我不反抗还不行吗,灵力压制也太赖皮了吧。

张起灵平时都不爱说话,更何况在床上,他只是依次解开了我的西装外套,一双没有人类体温的手直接碰触到了我的皮肤。

毕竟是总统套,室内的温度很高,他身上虽然凉,也不到冻人的程度,只不过猛地被碰触到,我还是忍不住发抖,激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真他妈的操蛋,我感觉自己活像个有意识的充气娃娃,也不知道奸尸有个屁乐趣。

我心眼再活泛又怎么样,所有的想法都堵在嗓子眼里,一点也说不出来。张起灵压根不觉得我在瞪他,只用一双黑的看不到瞳孔的眼睛盯着我看。

他摸我甚至想操我我都忍了,就是受不了他这么看我,看得我莫名觉得脸热,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在心口细细碎碎的散开。我搞不懂这种感觉到底是什么,只好闭上了眼睛,眼不见为净。

我刚刚才想起来,最近经常查出这些地方有摄像头,万一这里也有,摄像机又拍不到张起灵,那在别人眼里岂不是我自己在发骚?这种剧情我只在一些不能见人的动画片里看到过,我可不想成为这种主角。

他有一双和普通人不一样的手,右手的食指和中指奇长,我小时候就觉得好奇,为什么他会有这样的手指。后来我无意间从三叔那里得知,这是盗墓贼中很牛逼的存在,发丘二指中郎将,幼年时期要苦练许久,把骨头生生的练变形才能变成这个样子。

我是吃不了这种苦的,别说把手指头练变形了,大学时期的一千米我都偷懒躲了二百米,现代社会中很少会有人再对小孩这么狠了。

张起灵的目的性很强,那就是完成这个婚礼的最后一步,他并没有太多和我调情的意思,觉得差不多可以了,就提枪上阵,替换了真家伙来。

毕竟是第一次,疼和难受是免不了的,他攥紧了我的手,弯腰在我胸口跳动的心脏上吻了吻,喊道:“吴邪。”

人是用耳朵听声音的,可我总觉得这一声直接喊进了我心里,打碎了我们之间那种模模糊糊的隔阂,他已经在我面前出现了很多很多次,直到现在我才明白原来他是真实存在的,而不是我的臆想。

我和他相比体温肯定要高很多,连带着两个人胶合的地方都暖了起来。不过我知道那只是我得错觉而已,他依旧是冰冷的,死人是不会有温度的。

如果他是个活人,也许我们不会用这种方式在一起,但是他现在已经死了,我们就永远不可能在一起了。

我突然觉得我俩很可悲,他可悲在不懂,可以执着自己的喜欢和坚持。我可悲在懂的太晚了,我心里一直都有他的存在,只是我不愿意去接受。

兜兜转转一大圈,我们的婚约是封建包办也好,自由恋爱也好,都不重要,因为活着才是一切的基石。

也难怪古代人喜欢作诗,因为语言可以把很难形容的心情用短短的二十个字描绘出来。我想了半天,发现这种感情古代人早就帮我想好怎么说了——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君恨我生迟,我恨君生早。

 

 

 

 

 

 

  

 


评论 ( 109 )
热度 ( 6649 )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