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新手奶爸》1(魂穿abo预警)

主要是为了玩nai子,你们不是嫌上次的abo是清水吗,这次来一个刺激的。

穿越节点是从陨石坑出来彻底失忆的闷油瓶和吴邪,abo世界则是刚刚拥有宝宝的幸福快乐a瓶o邪小夫夫。

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是我孩他爸的故事♂

哺乳预警,产奶预警,ooc傻白甜预警♂

——

楔子

从格尔木回来以后,我身心俱疲,总觉得满脑子都是官司,闷油瓶的事情堵在我的胸口,上不来下不去,我以前很少能够遇到这种身世复杂如电视剧一样的人物,能怎么办呢,大家都是过命的兄弟,能帮就帮一把。

胖子坚决不肯让闷油瓶和自己住在一起,我是不知道这有什么关系,有闷油瓶在,他们家晚上睡觉都不用锁门,现在这种天气很容易有蚊子的,免费的驱蚊器都不要。

我最害怕的是闷油瓶想要想起点什么,他想要想起的东西对他来说或许不是一件好事,但是他是个成年人了,这些都是他自己的事情,我是无权干涉的。

私心来说,我并不希望他在这件事上有太多的执念,从我现在的了解来看,他的过去肯定不是那么一帆风顺的,也许他会想起什么痛苦的事情。

胖子觉得我是杞人忧天,闷油瓶是一个很坚强的男子汉,又不是我,不会因为过去痛苦就去逃避,经历的时候都能扛过来,回忆更不会怎么样了。

也许他说的是对的,但是对我来说回忆才是更痛苦的事情,人的记忆有时候很会伤人,谁知道呢。

我不能放着闷油瓶不管,这不是我的性格,我们毕竟都是过命的兄弟,我希望能够帮助他,至少让他未来的日子有个依靠,万一他有老婆孩子什么的给搞忘了,岂不是很罪过的。

当然我只是这么想想而已,我从来没有想过这种想法有一天会由另外一个形式呈现,比我以前见过的所有灵异事件都诡异,简直颠覆了我过去二十多年来的三观。

我是被婴儿的啼哭声吵醒的,梦里断断续续的听了好一会儿,但是潜意识觉得自己家不可能有小孩儿,就一直没有醒过来。

据说女性对婴儿的啼哭声比较敏感,不论是生过还是没生过的,孩子一哭立刻就会引起母性警觉,这是人类幼崽活命的一种方式

总之我醒了,睁开眼的一瞬间我还有点没过神,这个房间的布局实在太眼生了,我们家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大的?

没等我回神,更恐怖的事情发生了,我身边居然还躺着一个人,我坐起来的同时他也坐起来了,我俩面面相觑。

这他妈不是闷油瓶吗?他不是和胖子住一起呢吗?什么时候来的杭州,他是自己撬门进的我家?

我也不是嫌弃他,主要是他这种突然出现的方式太吓人了,他要是怕打扰我,也应该睡客厅吧,悄咪咪的上我的床是几个意思。

很快我就发现不对,这根本就不是我的房间,这双人床,这梳妆台,这地毯,一看都是贵价货,我那小破屋什么时候有这三十平的大卧室的?

闷油瓶也觉得不对了,他看了看四周,又看了看我,明显的出现了一个迟疑的反应,然后道:“吴邪?”

我点了点头,道:“小哥你不是在北京吗,和胖子在一起?”

他嗯了声,我就道你昨天有感觉到什么不对吗,他道没有,没觉得有异常。

这就很奇怪了,我睡觉死就算了,他的能力可不是吹的,谁能在他睡觉的时候悄无声息的把他挪走,也太神奇了吧。

没等我再问,那阵像做梦一样的哭泣声又传出来了,这次非常的响亮真实,是从我床头柜传出来的,扭头一看才发现床头柜的上面有一个监控的屏幕,正对着一张婴儿床,里面有一个小婴儿正在哭。

不说别的,有个小孩哭,我们总不能坐视不管,我就下床穿上了拖鞋。这双拖鞋是薄荷绿色的,特别软和,还有一圈毛茸茸的白边。闷油瓶的那双和我的是一样的,不过是蓝色的。

我俩循着哭声到了隔壁,果然隔壁是一间婴儿房,和卧室差不多大,装修的特别漂亮豪华,地面上全部都铺了厚实的爬行垫,四面墙有一面是黑板墙,一面是乐高墙,柜子边全部都有防撞条,上头摆着少说三十多个娃娃,墙角还有好几个玩具箱。

婴儿床是实木的,旁边有一个应该是换尿布用的高台,我曾在电视剧里见过,是方便大人换尿布不弯腰的。

这也太有钱了吧,我感慨道,我小时候天天都玩泥巴,还爬行垫呢,我三叔不让我去啃树皮都算他看得严。

听见有大人进来,小孩儿哭的更大声了,我是不指望闷油瓶去抱孩子了,只好自己走过去看。

我不是很能判断婴儿的年龄,看起来这孩子特别特别的小,还没有我的胳膊长呢,穿着粉蓝色的连体睡袋,长得还挺可爱的,圆溜溜的大眼睛里满是泪水,一看到我就伸出胳膊来要我抱。

天地良心,我根本不会抱小孩儿,可我又怕他再哭,只好犹豫着把他给抱了起来。他倒也是乖,我抱起来以后他就不哭了。

小孩惦着有个十来斤,我在他的婴儿床上面看到一张大大的表,划分成365天的小格子,上面写的都是怎么照顾他的一天流程,特别重要的部分还画了五角星,每一天完成的事情就会画上勾。看得出他的父母很用心在养小孩儿。

我数了数,发现今天应该是第八十九天,也就是说这小崽崽快三个月了。

“你是谁家的小孩啊。”我随口逗孩子道,真是见了鬼了,怎么一个小孩儿会自己睡在这里,这到底是谁的家啊,怎么这么不负责任。

闷油瓶走到了我的身后,突然道:“吴邪,你有多高?”

我很纳闷他问我这个问题干嘛,就回头道:“我一八一啊,和你差不多啊……?”

站在一起以后我才惊恐的发现,我居然比闷油瓶矮了那么多!我跟他认识这么久了还不知道吗,我应该和他是差不多高的,他不穿鞋我穿鞋甚至还能比他高那么一两厘米。

但是现在是个什么情况?!这地不平吗?我居然只堪堪到他的下巴颏!!

没等我惊讶完毕,突然觉得胸口一热,低头一看这小孩也不知道是饿了还是怎么着,居然扒开我的衣服在我胸口找奶吃,我刚想说我他妈一个公的哪有奶,就莫名觉得有什么东西被吸出去了。

很难形容这种感觉,总之我本以为我这辈子乳头的作用就是辨别正反面了,万万没想到还会有这么一天。

因为小崽子乱扒我的衣服,导致我的胸口整个都露出来了,这件衣服是系带的,一拉就全开了。我眼睁睁的看到自己胸口多出了一道弧度,并不特别凸出,但是明显已经可以叫做那啥了,而且乳头也比以前的大了很多,一只已经被小崽子叼在嘴里了,另外一只明显有白色的液体渗出来,黏糊糊的顺着弧度朝下去了。

我他妈的%¥¥%¥……#¥什么情况?!我一觉睡得自己变性了还是怎么着?!

闷油瓶还站在一边盯着我看,要是平时,大家谁没看过谁啊,但是现在我莫名的羞耻,给他看得猛然一臊,背过身去吼道:“看什么看!你小时候没喝过奶啊!?”

他大概也是一时没反应过来,没吭声自己出去了。他一出去我就不淡定了,试图把这孩子拉开,因为胸比较小,他几乎把整个奶都吃进嘴里了,还死活不肯撒嘴,一拽他他就要哭了。

他还是婴儿,我总不能真上手打他,只好眼睁睁的看着他吃饭吃的很香。我犹豫了一下,伸手去摸自己的裤裆,虽然好像缩水了不少,但是男性特征还是很明显的,我显然还是个男的。

男人也可以有奶喂孩子的?!我突然又觉得自己不应该把重点放在这上面,能不能喂孩子,甚至是能不能生孩子,跟我有什么关系,我的重点应该是自己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

这屋里有挂镜子,我已经做好了看到陌生人的脸的准备了,可惜镜子里出现的脸还是我的脸,虽然轮廓上软和了一点,但是还是我的脸。

如果是陌生人我可能还好受点,我自己的脸是什么情况。我后知后觉的想起,闷油瓶除了变高了一些以外,外貌上也没有太大的变化,不然我不会认出他来的。而且他一开始看我的时候,就明显有点迟疑。

这他妈到底是什么情况啊!

评论 ( 157 )
热度 ( 7965 )
  1. 共4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