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新手奶爸》2

顺便一提,ABO世界的小两口可是很甜蜜的~

——

 

鉴于我是见过大场面的人,这种震惊大概只持续了一会儿,小崽子很快就喝饱了,蹬着小腿笑,我手忙脚乱的把他放在了婴儿车上,胡乱拽了点卫生纸擦了擦胸口,把衣服给绑好了。

小孩儿倒也听话,自己在床上躺着不哭了,看来刚才是肚子饿才哭的。我实在是怕了这人类幼崽了,不敢碰他,匆匆的出了婴儿房,想找找这里到底是什么情况。

这里应该是个大平层,现代风格的装修,客厅非常的大,还有两个厨房,一个西厨一个中厨,其他的房间暂时不明作用,光走廊就长长的一条,看起来至少有五六七八百平。这让我再次深刻的意识到了我国的贫富差距,这房子要是搁在杭州,卖了我也买不起啊。

闷油瓶正站在客厅里盯着一面墙看,我不知道他在看什么,就凑了过去,一看之下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是一面照片墙,有很多正式做了框框的照片,还有一些写了时间的拍立得,上面赫然是我和闷油瓶的脸,应该是这身体原本主人的生活轨迹。

从照片上写的时间和地点看,他们居然举办了婚礼,然后结婚三个月以后怀孕生子,看起来还是很恩爱的样子,各种亲亲抱抱的照片都有,而且他们的名字也叫张起灵和吴邪。

好在照片上的闷油瓶也还是没什么表情,不然看到他笑开花我可能晚上会做噩梦。当然这些照片已经足够我做噩梦了,那个崽居然真的是“我”生下来的,这到底是个什么鬼世界,是我疯了还是世界疯了。

我突然想起闷油瓶什么都不记得了,他要是把这个照片墙的事情当真,我可就真的瞎了,连忙道:“小哥你别想太多啊,看起来咱俩像是穿越了,这不是你的人生,也不是我的。”

闷油瓶一直在盯着那张结婚照看,听我说话才挪开了视线,道:“我知道。”

他要是真的知道就好了,不过我想他只是失忆,并没有失去常识,男人不能生孩子这件事他应该不会搞错的。

我以前曾经看过一些电视剧,里面有魂穿到平行世界的剧情,从模样和名字来看,这是目前最有可能的荒唐结论。

转念一想,我连鬼都见过了,穿越也没有那么难以接受吧,当务之急是搞清楚这两个人的身份,以及为什么这个世界男人和男人可以结婚。

这房子实在太大了,我一个房间一个房间的看过去,居然有一个房间是专门做衣帽间的,比卧室还大,满满当当的衣服和包,光各色的鞋子球鞋什么的就摆了一面墙。

我还找了三个厕所和两个浴室,我刚刚在儿童房就看到有厕所了,这么大的房子主卧肯定也有独卫,也不知道要这么多厕所和浴室干嘛用,是准备一人三个吗,上得过来吗。

找了好半天才总算找到了书房,不过这里应该是“闷油瓶”用的,因为所有的书籍包括电脑的摆放习惯我都觉得很别扭。好在我火眼金睛,找到了一个隐藏门,后面还藏着一个小一点的书房。

我直觉这里应该是“我”在用的,看得出这个身体的主人比较有情趣,养了很多多肉和花,不过养得不咋地,可能遵循的是三天浇水五天施肥一个礼拜换一盆的法则。

如果这具身体的主人是平行世界的我,那么我会把身份证什么的放在哪里?我这个人其实比较大大咧咧,而且我很怕麻烦,不会特别把这些东西锁起来,放在随手可拿的地方是我的习惯。

我凭借着直觉想了想,首先拉开了书桌右手边的抽屉。果然,里面放着一打证件,有两本房本,一个户口本,一张身份证,还有一些出生证啊,学生证啊,小孩儿的疫苗本啊什么的乱七八糟的东西。

出于好奇心作祟,我看了一眼房本,两本户主都是吴邪,地点确实是在杭州,成交价差点让我心肌梗死。

想想也是可悲,我们这些人下地是冒着生命危险的,就按照第一次下地每个人能分到的钱,我下地一千次也不够买这一栋的。万恶的有钱人。

身份证和我的身份证差不多,年龄倒是比我小一点,今年才二十岁,和我读的是同一个大学,但是是金融学,而且他已经在一年多前休了学,理由是生孩子,要求休学半年再继续学业。

我注意到在性别这一栏上填写的是男,OMEGA。男我能理解,OMEGA是什么意思?手表吗?我想了半天也不能理解这个单词的意思,就又去看户口本上的性别。

这本户口本的户主是张起灵,他的性别那一栏也写着男,但是后面跟着的英语单词不是OMEGA,而是ALPHA。

我朝后翻,看到户口本上我的性别也跟着OMEGA的单词,至于刚才那个小崽崽,叫张海澄(果然是姓张),性别栏和我一样写着男,OMEGA。

OMEGA和ALPHA?我意识到这个世界的秘密或许就隐藏在这两个字母里,随手打开了电脑,把这两个单词输入进去搜索了一下。

搜索完以后我就死机了,这个世界居然有六种性别,我还是生物链的最低端男O,在这个世界的性别比非常少。至于男A,则是生物链的最顶端,社会上的精英,同样比例也并不高。

 男O可以生孩子,有发情期,哺乳期会出现乳房,结束哺乳以后会回归正常男性的外貌。

这他妈都是什么世界奇妙物语啊到底,我手贱了看了一眼男O的结构图,整个人都不好了,合着我体内隐藏着一套生殖系统,还多了个什么鬼生殖腔。

我下意识撩开衣摆看自己的肚子,果然在下腹部处看到了一处横向的疤痕,应该是剖腹产的刀疤,愈合的非常好,只有细细的一条了。也许是体质问题,这个身体并没有留下太多的妊娠纹,只在两侧有几道很浅的白痕,已经看不太出来了,因为刚生完孩子不到三个月,还有一点松垮垮的小肚腩。

如果我在这个身体里,那这个身体的灵魂去哪里了,我浑身一凛,难道他在我的身体里?这不扯淡呢吗,他醒来找不到自己亲生的崽崽还不急疯了。

闷油瓶和我一起穿过来了,我也不知道是应该欣慰还是应该觉得尴尬,欣慰的是我不用面对一个陌生的“丈夫”,另外一方面来说,我和他明明是好兄弟,一觉醒来变成了夫妻,实在是太尴尬了。

为了不搞乱人家的生活,我把所有的证件整理好了以后放了回去,准备找闷油瓶跟他说一下现在的局面,商量一下以后怎么办才好。

事情发展到这一步,我估计我们俩都没什么办法,只能祈祷尽快回去,我一个一米八的大老爷们可不想做什么小娇妻。再说了,我好不容易才从大学毕业论文的地狱里脱身,过上了自由自在的生活,才不要带孩子蹉跎人生。

最最重要的是,我不想和闷油瓶过一辈子,他做兄弟可以,做朋友都要气死我了,更何况是做一辈子的夫妻。

我下意识以为这房子里是没有别人的,没想到走到客厅居然看到一个五十多岁的大妈在擦桌子,吓了一跳。

那大妈笑起来还挺和蔼的,见我出来以后就道:“太太今天起的真早,早餐我已经做好了,您昨天说想吃小笼包,我专门在家包了带来,不知道合不合您的口味。”

哦豁,这就是传说中的有钱人家的保姆吧,我还是第一次见识到,有些不自然的笑了笑,生怕给看出什么破绽来。

闷油瓶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这房子大的跟迷宫一样,他也不说老实待着等我,希望他没有出门去,不然我在这个世界还要去贴寻人启事肯定会疯的。

正想着,闷油瓶总算出来了,他好像是去厕所了,见了我想了想又回去了,抓了一条浴巾递给我。

我纳闷他给我条浴巾干嘛,我又不洗澡,他大概不知道怎么说,就低头朝我胸口瞄了一眼示意。

他这一眼看得我很不详,慌忙低头看,才发现我胸口的衣服早就已经湿透了,因为屋里还挺热的,这睡衣薄薄的一层,一湿透就透出了肉色,几乎可以直接看到红肿的乳头。

我连忙抓了浴巾朝卧室跑,偏偏那保姆还要大嗓门喊:“太太!吸奶机我刚刚已经消过毒了!先生你拿进去帮太太吸吧!”

去他妈的吸奶机!去他妈的帮我!

 


评论 ( 144 )
热度 ( 4686 )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