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鬼夫》23

23 消失

疼痛让我的睡眠质量奇差,等我一觉醒来,屋子里空空如也,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我也没怎么在意,以为张起灵出去遛弯了,他也不是天天都在屋里的,他这么大一个鬼了总不会丢了吧。

这一走就是一上午,中午吃饭的时候他还是没有回来,我有点犯嘀咕,还是给他留了点米饭,免得他回来吃桌子。

一天以后他依旧没有出现,我才意识到不对,他这次离家出走的时间有点太长了。他平时就算出去遛弯也顶多十几分钟就回来了,更不可能错过两顿饭。

我思来想去,只有一个可能性,那就是昨天张起灵失控的事情,他可能是认为自己继续待在我身边会影响我,所以他选择了离开,甚至是消失。

这他妈不是扯淡呢吗,我气不打一处来,他要消失怎么不早消失,非和我结婚以后再消失,问过我没有啊,我同意了吗?他是来骗婚来了吗他,他天地银行的户口里的钱也有我一半呢。

但是一个失踪的鬼要怎么找,我总不能去报警,警察会先把我当神经病抓起来。

这就是人和鬼之间的不公平之处,他可以随时随地找到我,实在不行还能托梦,我呢,我想找他连个途径都没有,丫只要一撤鬼遮眼就什么都没了,我就算去大街上问也问不到。

最可恨的是胖子还在闭关,我认识的能人异士只有他一个,他不在我就瞎了。

我不信张起灵真的走远了,就在客厅里大喊:“张起灵!你给我出来!你他妈的有病啊?想离婚你他妈也得给我出来签字!你再不出来我就真的生气了!老子这口怨气积在胸口,死了也会变成鬼的!到时候别让我看到你!那就不好看了啊!”

喊来喊去,我嗓子都哑了,张起灵依旧没有出来的意思,他就像是从来没有存在过一样,没有给我留下任何痕迹,除了我手上的伤。

我并没有告诉家里人张起灵不见了,没有人能体会我现在的心情,对他们来说张起灵不见了是一件好事,至少我不必再被鬼缠着了。

张起灵,你行,说走你就走是吧。我龇牙咧嘴的朝手上喷药,心里愤愤的想着,你等着,等胖子回来,等我找到你,我非给你点厉害看看不行,小心我去把你的坟刨了,把你拖出来鞭尸,没想到吧,算命的应该告诉你,你一百三十一岁有一个劫,那就是老子刨了你的坟。

对啊,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丫还有个坟呢。

我立马给张海客打电话,问他他家的坟在什么地方,老子要去把张起灵烧了,什么狗玩意。

张海客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他不懂我为啥突然要烧他家的祖坟,就问我是不是族长惹我生气了。

他何止惹我生气了,他简直就踩在我的死穴上了,我让他别管,告诉我就对了。

张海客无奈的道:“我告诉你有什么用,你知道我们家的祖坟有多难进去吗?如果没有张家的老人带着,进去一个死一个。”

原来如此,张起灵在这等着我呢,我就问张海客他不是找了什么得道高人吗,有没有真的靠谱的介绍一下。然后我把张起灵突然不见了以及他在商场里变脸色的事情说了。

我主要也怕张起灵不是自己消失的,他现在的情况很不稳定,万一他真的发狂伤人被什么和尚道士捉了,连个能给他说情的人都没有。

知道族长突然消失,张海客立刻要过来,不过最近票不是很好买,他可能要一两天才能过来。至于通灵的人,他说他最近打听到一个有点神通的,只是此人飘忽不定,总是乱跑,一时间还联系不到,他会派人抓紧去找的。

有门道就没问题,我多少松了口气,这件事总算不是我一个人在承担了,希望高人能赶快找到。

我给胖子又打了个电话,依旧是关机状态,这个年过得真是够够的,我预感我这一年的运势都不会太好了。

因为心里有事,我根本睡不着,就站在阳台上抽烟,吹吹风冷静一下。我的左手还是肿的像个猪蹄,而且开始烂掉了,我从小到大都没受过这样的罪,真他妈的造孽。

正抽着烟,我突然看到路灯下面站着一个小孩,模模糊糊的能看到在哭,好像是找不到家一样。

我看了看表,已经九点多了,大街上一个大人都没有,只有那一个小孩孤零零的站在路灯下,这也太危险了吧。

就在我犹豫是下去还是报警或者找物业的时候,一个很可疑的黑衣男人出现在了小孩的背后,我隐约能看到他戴着一副很大的黑墨镜,心说这肯定不是个好人,哪个好人半夜带墨镜,明显是怕人家看到自己的脸,难道是人贩子?

这么一想我就真的待不住了,随手从家里找了个折椅就冲出去了,可惜我伤了一只手,战斗力减弱了,不过这种人一般都心虚的很,我大喊几声他应该就吓跑了。

我从楼上冲下来大概四五分钟,好险小孩还没有被抱走,眼见那男人拿着一个袋子就朝小孩头上套,我大喊一声:“干什么呢!?”

因为我是一边吼一边冲的,话音未落我已经冲到他们的面前了,也终于看清楚了小孩的庐山真面目。

那哪是个小孩儿啊,明明就是一个被火烧得痉挛的人形生物,浑身上下漆黑掉渣,五官都揪成了一团,只有一只眼睛勉强露出一条缝。

这他妈是个鬼!还是烧死的鬼!我想起前几天附近小区大火烧死了一个人,难道就是它?

评论 ( 109 )
热度 ( 4809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