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无渡》15

礼拜天的早上,忙中偷闲~~记得给我爱的留言么么哒

第十五章结案


我一口气冲上了楼,找到胖子的时候他正站在吧台喝可乐,完全没有生命危险。那个酒吧的老板好像很害怕他,瑟瑟发抖的躲在酒柜后面,手里拿着一个酒瓶子,疯疯癫癫的道:“别过来!我不怕你们!别过来!”

“你对他做了什么?”我跑的肺都要炸了,气喘吁吁的问道。胖子一脸无辜的道:“跟胖爷没关系,我就朝这一站他就疯了,嘴里说着什么不怕你们,别来找我。我一靠近他就疯的更厉害,我寻思着等小哥上来再说,喝可乐不?”

我道我不喝,亏我还担心你半天,结果你就在这喝可乐喝了半个点呗。胖子道这咋说的,喝可乐也不是谁都能喝这么久的,他喝得都快吐了,又问我找到禁婆没有。

“别提了,又可怜又恶心。”我把在地下室看到的东西跟胖子简单的说了一遍,胖子也恶心的直咧嘴,问我有没有顺便拿一根骨头上来,这么厉害的骨头不利用起来太可惜了。

他刚问完,张起灵就朝他走了过来,胖子怂怂的摆手:“哎小哥,我开玩笑的,胖爷我连酱骨头不乐意吃,真的。”张起灵没有理会他,伸出手从胖子的肩膀上捏起了一张符,我恍然大悟,问道:“小哥你在胖子身上贴了东西?”

“嗯,他会产生幻觉。”张起灵把符收了,我这才注意到他的右手异于常人,有两根手指头特别的长,难道这是神使的特征之一?我总觉得这种手指曾经听谁说过,只是一时之间想不起来。

法术失效后,老板逐渐恢复了正常,他刚刚应该是看到了那些往死的女孩的魂魄来索命才会那么激动。现在回过了神,他居然还想跑,胖子一把把他揪了回来,在胖子的威逼利诱下,他很快就招了供。

他说一开始的时候他没有想过要害人,他真的不是故意要害人的,他只是没有办法了。

原来这个人除了开酒吧外还是一个赌徒,赚的钱都拿去赌了。然而十赌九诈,这些年来他输的越来越多,连这间酒吧都抵押给高利贷了。

为了翻盘,他开始寻找改变运气的法子。他在微信上认识了一个叫骨香的女人,女人给他寄了一些香。说只要把这个香点燃供奉在家里,人的运气便会变得很好。

老板早就走投无路了,将信将疑的点了一些再去赌博,他只点了一点点,就惊讶的发现自己的运气变得很好,几乎每一把都能赢,一个晚上他就赢了几十万,还了不少债。

香的数量有限,很快他就把香用完了,兴致上来的他怎么可能放手,他给骨香发信息,要求购买香。

骨香告诉他这种香的价格高昂,不如买一只禁婆回家养,禁婆是不会因为取骨头而死的,这样就足够他用一辈子了。

为了自己的赌运,老板丧心病狂的买了一只禁婆,按照骨香的说法把它关在了地下室里,骨香还一起寄了镇压禁婆的符纸,说只要布了这个阵,禁婆就逃不出他的手掌心。

禁婆的骨头好取,想养禁婆却很难,必须要用人的魂魄喂养,越是纯净的魂魄喂养出来的禁婆,它的骨头效用就越好。禁婆本身就有迷惑人心的本事,老板要做的就是把禁婆的头发放在它选中的女孩子身上,至于女孩子是怎么死的,他还是看报纸才知道的。

“操你妈的,你是人吗?为了赌博去害人!那可是活生生的人啊!”胖子听的怒火中烧,上去就给了酒吧老板一拳,老板捂着脸喃喃道:“不是我杀的!她们是自杀的!跟我没有关系!”

“你他妈还敢说这样的话!胖爷我今天就要替天行道!你看我打不打死你!”胖子的暴脾气被老板无耻的言论彻底点爆,冲过去就是一阵拳打脚踢。眼见在不阻止,老板真有可能被他打出个三长两短来,我连忙冲过去把他俩隔开。

我让老板把手机拿出来,我要看他和骨香的聊天记录。本以为他是罪魁祸首,现在看来这个人只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傻逼,真正害人的是那个叫骨香的女人,天知道她把这样的禁婆卖给了多少人。

老板被揍的像个猪头,乖乖的交出了手机,我翻了一遍根本没有找到叫骨香的女人。老板大喊不可能的,我让他自己找了一遍,也没有找到。他捧着手机喃喃道:“这不可能,这不可能……不是我害的人!是这个女人卖给我的禁婆!是她害人的!”

我偷偷问张起灵道:“小哥,你说那个骨香是不是他诌的,根本没有这个人,他就是想脱罪?”

张起灵道不可能,此人毫无道行,连命格都是最下贱的,不可能有本事捕捉禁婆。想来是被人利用了,只是不知道目的是什么。

正说着,门口传来了警笛的声音,原来是胖子刚刚喊得增援。同事那边已经查出这几个女孩真的都来过这间酒吧,金甜甜她们是来消费,柳烟则是来打工。可怜的女孩儿们到死也不知道自己的死亡,竟然只是因为一个赌徒的贪欲。

骨香的事只能朝后顺延,我和胖子看着老板犯了难,凶手是抓住了,可怎么跟领导说呢,说他养了个禁婆害人?他还没被抓呢,我俩先被抓进精神病院了。

最后还是胖子编了一个故事,说这个老板赌博成性,后来又被女人给骗了,因此怀恨在心。他把来酒吧的女性作为目标,随机下手,教唆她们玩危险的自杀游戏。

这个故事编的非常的扯淡,为什么女孩会轻易相信老板这里是很说不通的,不过因为老板自己承认,家属又等着要答案。我们全部同事一起加班,把这个案子火速的结了。

最后递上去的名头是教唆杀人,我看着卷宗深深的叹了口气,这些女孩是自杀的,这个教唆杀人也不知道能判几年。胖子安慰我,道:“你看那个老板印堂发黑,浑身无力,肯定是和禁婆待得太久,黑气缠身,他做了这么丧心病狂的事,肯定会遭报应的,你就别想太多了。”


评论 ( 24 )
热度 ( 11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