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how are you》30(ABO设定,正常世界的吴邪穿越到ABO世界)

虽然吴邪心态很好,但是大家不要忘了,他并不是一个土生土长的O,要让他接受完全颠覆的夫妻关系,真的很难啊~所以他不是傲娇或者怎么样,他只是还需要时间来调整自己~他已经做得很棒棒了~

30


为了把镯子送回去,我给张起灵发了个微信,问他晚上忙完了能不能来我家一趟。

我本来也想亲自去他家的,但是我不知道他家在哪里,而且我现在行动不是很方便,所以还是得麻烦他来我家一趟。

当然我知道如果告诉他是为了把镯子还给他,他肯定不愿意来,所以我没有说原因,只是说希望他过来一趟。

我到家的时候,发现我爸妈都在,我爸在厨房煮汤,我妈在收拾我的垃圾桶,我觉得我妈对我的垃圾桶永远都有意见,她认为垃圾桶里就不应该出现垃圾,否则就是没有及时打扫,是一种邋遢的表现。

好在我现在有瘸腿这个免死金牌,她没怎么絮叨我,只是让我记得给垃圾桶套垃圾袋,不然果皮黏在垃圾桶上还要洗垃圾桶。

我知道她不可能是来絮叨我垃圾桶的,她肯定另有目的,果不其然她说完垃圾桶接着就开始说男人,问我张起灵现在处的怎么样了。

“就那样呗,刚刚还和他一起吃饭呢,妈你别管我,我自己的事情。”我深感头疼,和长辈聊这个话题就完全不是在开玩笑了,不能拿出对待胖子或者校花的态度,不然他们会觉得我的态度不端正。

我妈果然道:“什么你的事我的事,你结婚不用家里掏钱啊?我和你爸不用参加是不是?处得好,有多好?处好了就别墨迹,到时候拖拖拉拉的没有好结果。”

要么说为什么不要谈恋爱,就是因为你不谈恋爱只有不谈恋爱这一个烦恼,但是你一旦扛不住找了对象,所有人就开始关心你什么时候结婚,你结婚了就开始催你生孩子,你生了一个还要催你生二胎,你生了二胎还要问你孩子上哪个小学。

什么硬碰硬也只有撕逼电视剧里才有,现实哪有那么多甩耳光的神剧,就只能打游击战,不过我总觉得和我妈打游击战,最后结果只有我被击毙。

现在我就是没抗住,没抗住就是这个下场。我就道:“哎呀妈,我知道你为我好,是关心我,但是我才认识他几天啊,我得先跟他处处,总不能什么人都结婚吧。你儿子也有挑一下的权利吧。”

我没有说不结婚,只是说了解一下,我妈的脸色好看了许多,可能在这个世界里,我O的身份会承担更多的火力攻击,现在我软和了下来,我妈也就不那么穷追猛打了,她选择了怀柔路线,道:“我不也是这个意思吗,先处处,你不处怎么知道他好不好。这个孩子我见过,挺不错的,你爷爷以前跟他们家也是打过交道的,咱们算是世交,都是知根知底的人家,不会有问题的。虽然他条件挺好的,但是我儿子也不差啊,门当户对的不会有问题的。”

她说的都还是老一套,我心不在焉的点头,被她戳了一指头在脑门上。我心想着我喜欢张起灵不假,他适合结婚也不假,可这和我现在不想结婚有什么冲突吗,干嘛不是一就是二啊,人为什么不能多选择一点呢。

我就道结婚就意味着我和他从此绑在一起了,还不能离婚,只有他抛弃我,他看着人模狗样的,万一背地里喜欢打老婆怎么办。

我妈都被我气笑了,骂我道:“你个小兔崽子,胡说什么呢,怎么什么都乱说,打什么老婆,你不打人家就不错了,再乱说我先打你。”

“本来就是,妈你别操心了,我知道怎么办。”我硬是把这个话题给糊弄了过去,愣是起了一身的汗,我在这里所遭受到的逼婚简直是原来世界的三倍,简直太可怕了。

我们聊天的功夫,我爸煮了一大锅猪脚汤,说吃什么补什么,要多吃一点猪脚才好得快。

可怜我刚刚和胖子胡吃海塞一通,现在闻到油腻的猪脚汤都想吐,就道:“我刚吃完饭啊爸,我一会再喝,你放下晾晾吧。”

我爸擦了擦手,道:“一定要喝,喝了才恢复得快一些,我还买了一些大骨头,放在冰箱里了,你有空自己煮一下,或者叫小张给你煮一下,听话,一定要喝。”

打听到我和张起灵关系发展正常,二老也就放心了,领走前我爸还给我留了两千块钱生活费,让我最近不要跑来跑去的开店了,不利于伤口愈合,在家歇着就行,如果不够用再跟他拿。

他这么柔声细语的对我,我还真有点不习惯,也难怪人家说女儿才是爸爸的贴心小棉袄,我现在只是男O而已,我爸都这么疼我,他要是真有个女儿,还不宠上天去。我莫名有一种自己跟自己吃醋的错觉。

看到爸妈的时候,我忍不住想起了我原来的爸爸妈妈,世界不同以后他们也发生了一点微妙的变化,首先就是体型,我爸妈的体型都比原来的要大,加上我缩水了一些,连我妈都跟我差不多高了,天地良心,她以前比我要矮不少呢。

这种微妙的变化难免让我很是在意,我开始去想我原来的世界,我原本的爸爸妈妈,他们还好吗,他们会不会想我,有没有发现“我”和原来的不一样,还是说那个世界已经没有我了。

我承认我是一个随遇而安的人,虽然有点矫情,但是总矫情不到点子上,解雨臣说我的矫情点长歪了,和正常人都不太一样。

但是不论怎么掩饰,我心里还是有些害怕的,这种无法倾诉的感觉并不好,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只能努力的安慰自己,调整自己的心态来适应这个大环境。毕竟不接受并不能改变什么,反而还会让自己陷入无法自拔的危险境地。我也害怕会被别人发现,我压根不是原来的那个“我”,也许他们会把我当成神经病。

在深夜的时候我偶尔也会怀疑,是不是根本就没有所谓的两性世界,我只是精神分裂了,或者是一种奇怪的臆想,我本来就生活在这个世界里的,没有任何改变,变得只是我的思想。

后来我想到了一个解决半夜胡思乱想的办法,那就是不要熬夜,乖乖上床睡觉,不然一熬夜我就开始寻思自己是不是精神分裂,时间长了我肯定会真的精神分裂。

算啦,想这么多也没用,这里什么都有,也没少什么,我反而还多了点什么。再说我这都睡了多少觉了,一点回去的迹象都没有,看来是没什么机会再回去了。


评论 ( 76 )
热度 ( 3354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