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how are you》42(ABO设定,正常世界的吴邪穿越到ABO世界)

 

42

 

这种事情的外援,也只有解大少能帮我了,他来了以后第一件事就是在我肚子上狠狠的拍了一下。

不是那种小打小闹的拍,丫真的特别特别用力,他虽然是个O,但是也是男的,我差点被他拍出隔夜饭,捂着肚子道:“你有病啊,想杀了我你直说不行吗,我肋骨刚长上一点,你再给我拍粉碎了。”

“你才有病,你这肚子太过分了吧,这怎么结婚,视频拍出来你像一只猪,西装根本穿不进去,别人还以为你奉子成婚呢。”解雨臣从我餐桌上拿起了今天影楼送来的样片,指着上面的模特道,“你看看这衣服,你现在这样怎么穿啊,穿上以后扣子都得崩开。”

我让他不要侮辱我的小肚腩,我想瘦也是很快的。解雨臣就道放屁,你从小就肥,你就没有瘦过。我心说站在你这家伙旁边,谁不显得胖啊,到时候让胖子站在我旁边,我保证瘦的像竹竿,全靠衬托不是。

“你就别管我了,我是让你来帮我筹备婚礼的,你老捏我肉干什么。”我被他拽的生疼,拍掉了他的手。

解雨臣道:“婚礼有什么难筹备的,买东西刷卡不就行了,现在的问题就是你的身材,你也不想以后一辈子的婚礼纪念上满屏都是你的双下巴吧?其他的东西都有余地,只有你的身材没有余地。”

总之,解雨臣话里话外特别嫌弃我的身材,让我跟他一起去健身,反正还有两个月,虽然不能练出健美身材,好歹也别那么难看。

我道我受伤了,我现在腿不能动,肋骨也不好,不能练。解雨臣说我在找借口,人家没手都能练,我怎么不能了。

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事到如今我总不能带着双下巴拍视频,面子工程总要过一过的,就答应和他一起去看看,反正有地方洗澡也挺好的。

解雨臣是一家很高级的健身房的会员,我一进去刚看到价格以后就打算走了,刚扭头就被他活生生的拽住,道:“干嘛,不是健身吗?”

“太贵了吧,我的肉没有这么值钱,我在家吃个黄瓜挺好的。”如果我打算减重20斤,在这里办个会员卡,肉比金子还贵呢。

解雨臣压根没有放过我的打算,道:“无所谓,刷我的卡,你不要想临阵脱逃,给我进去。”

说是他的卡,签名的时候我眼睁睁的看到跳出了黑瞎子的名字,他还给我刷了一个什么私教,比这里的一张会员卡还贵。如果他刷的是我的卡,我可能收到短信以后就跳楼了。

健身房嘛,我本来以为就是那种大家一起跑跑步,撸撸铁,拍个照走人的地方,没想到这里还有针对个人制作的一对一教程和饮食指导。

教练上来就让我去称体重,测体脂,然后告诉我以我现在的情况,想在两个月减掉二十斤并不是不可能的,虽然不能举重,也不能跑步,不过总有适合我的运动,他可以帮我制定一个瘦身计划,只是我要做好心理准备,突击减肥在吃上肯定要严苛些的,尤其是我现在又不能高强度锻炼。

我难道有资格说不吗,我看着抱着膀子站在一旁的解雨臣,硬着头皮点了点头。教练用一个小时的时间做了一个食谱给我,让我回去以后按照食谱吃。

人家说健身餐吃完都性冷淡了,我本来还不信,拿到这菜单以后我算是信了,这单子上的东西看得我一点食欲都没有,分量倒是不小,可也仅限于吃饱,解馋就别想了。

解雨臣表面上看着比我矮一些,也单薄一些,可一上卧推台就见了真章,他卧推居然能推90KG,别说男O了,在男人里也已经算是非常非常厉害的了。

我以前也去过健身房,可能是技巧问题,没有练过的情况下我也只能卧推40KG,如果是现在这个身体,能卧推30都算我运气。我不由庆幸自己胳膊受伤,不然今天脸要丢到姥姥家了。

虽然我能做的运动很有限,可一天练下来也够呛,第二天我就不想去了,感觉自己少吃两口也能瘦。结果我一天不去教练就给我打电话,说是指导,我觉得完全就是半强制的,话里话外透露着如果我不去,解雨臣就会冲上门把我捏死。

说来也怪了,人家都是新娘新郎嫌弃伴娘伴郎的身材,怎么到了我这里,是伴郎嫌弃我呢?

除了我的身材,我要准备的东西意外的不多,张起灵本身就是个面面俱到的人,他早就订好了所有的东西,还把样品送过来让我挑,不过我对这些东西本来就没有什么要求,他选好基本等于我选好了,不需要再更改。

事情实在太多了,我和张起灵竟然比决定要结婚前还要忙,都没什么时间见面。三叔说不见面是对的,以前人家就讲究结婚前不要多见面,不好的。

张起灵有一个大家族,婚礼肯定要隆重盛大,我们家要请的人也不少,我爸这么多年也有不少朋友,儿子结婚不请肯定不行,三叔一大堆狐朋狗友也要招待,连二叔都有很多老朋友要请。

“三十桌?是不是有点太多了啊,那家酒店那么贵,少请点得了。”我叼着全麦面包,翻看着我三叔写的座位表,有点担心超预算。

张家定的那个酒店最低都要8888一桌,三十桌就是将近三十万,人家来了得随多大的份子才能把饭钱收回来啊。

三叔头也不抬,道:“什么话,三十桌还多啊,这要是你爷爷还活着,五十桌也打不住啊,人多有面子,你懂什么,到时候人家五十桌,咱们家小猫三两只,你不嫌丢人我吴老三还嫌呢。”

行吧,结个婚跟打群架似的,还要比人数多少,如果谁家人多就是有面子的话,不如去长沙老家摆三天流水席算了,保准十里八乡的都来凑热闹。


评论 ( 68 )
热度 ( 303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