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how are you》43(ABO设定,正常世界的吴邪穿越到ABO世界) ​​​​

 一点也不想把宝贝吴邪嫁给大猪蹄子哼

43

 

为了能留下好看的照片我也是拼了,真的一口多余的都没吃,就连胖子叫我出去吃宵夜我都推了,顺便让他也减减肥,我可不想他把我的婚车给压塌了。

胖子嚷嚷着自己是娘家人,要替我收礼金,我心说让你来收不是放耗子进粮仓吗,我才不干呢,再说这种事情我爸肯定会找人的,轮不到我做主。

不过说起礼金我就糟心,张家是个很讲究规矩的家族,彩礼送了一大堆,更夸张的是,他们居然来了一百二十桌的人,我看到的时候下巴差点掉下来,这他妈是全家族的人都来了吗,一百二十桌人,一桌8888,一场婚礼到底要花多少钱才开心啊。


 

还真是搞笑,我的婚礼,一百五十桌里只有一桌是我的朋友们,倒不是说我的人缘不好,只是上学时候的朋友慢慢的淡了关系是很正常的,我又没有去公司里上班,没有同事,最后能留下来的朋友也就那么几个。

胖子道我不懂,族长结婚,就算所有人都来,也是正常的。他一点也不讲究,在我一个减肥的人面前大吃二喝的,啃着鸡腿道:“这是好事啊,你说族长结婚,怎么也得包个千把块的,一桌8888呢,份子钱低于两千块好意思进来吗?你这一桌里外里赚一万呢。你爸说给你什么嫁妆了没有?”

我只能啃黄瓜,眼巴巴的看着他的鸡腿,道:“给了,怎么能不给,我都不知道我爸这么有钱。”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我爸手上没有什么钱,结了婚才知道他这么有钱,如果是我娶媳妇,他可能会更有钱一点,果然有时候你不逼你的父母一把,你都不知道你家到底有多少钱。

聊都聊到这个了,我就问胖子要给我随多少礼金,我们关系这么好,他都说了,8888的一桌饭,他一个人能吃三个人的饭,随三瓜两枣的好意思吗。

一说起钱他就装傻,让我少吃点,别回头太胖了镜头装不下。我让他滚蛋,别天天在我面前吃这么油腻的东西。

我本来就是容易胖也容易瘦的体质,吃了三个礼拜的减脂餐,小肚腩明显见小了,双下巴也消退了不少。

解雨臣大抵觉得我这幅尊容终于能入得了他的眼了,勉为其难陪着我去挑结婚当天要穿的礼服。还好我不需要穿婚纱,不然来了的宾客一定被我吓死。

婚礼最终定的是中西结合,主场是西式,接亲是中式,中规中矩的选择,婚庆公司给我看了会场布置,是现在很流行的样子,我还是挺满意的。

这么大的排场,衣服也不能太失礼,礼服也分入场服,敬酒服,见客服等等,有的人结婚一天可以换十几身衣服,我就没有那么多讲究了,决定买三套衣服意思意思就得了。

“这件怎么样?腰这个地方设计的很好,穿上显瘦。”解雨臣对这些衣服的兴趣明显比我大,挑挑拣拣不亦乐乎,不知道还以为结婚的是他呢。本来他也是个对生活很有讲究的人,面对这些事情就更游刃有余了。

我靠在沙发上,喝店里提供的银耳莲子汤,感觉这些衣服的区别就是黑色白色灰色红色,至于款式,不都是西服吗,难道还能变成运动服吗,我对衣服确实有要求,不过今天都看了一天了,我审美都疲劳了。就道:“随便吧,我觉得哪个都行,都挺好看的。”

解雨臣恨铁不成钢的踢了我一脚,让我站起来好好选,这都不积极,肯定是脑子有问题。我道你就不能让我歇着吗,我的腿刚拆石膏,还没好利索呢,以后阴天下雨疼怎么办啊。

他就道不挺好的,自己带天气预报。

我是不指望他心疼我了,只好懒洋洋的站起来看他给我选的几件衣服,他给我挑的都是黑色和灰色的,说白色的西装我穿着会显得很胖,不好看。虽然黑色和灰色显得有点沉闷,不过点缀上合适的领带手帕和胸针,就会很好看了。

他说的我不懂,反正他说哪个好看我就穿哪个呗,这种正式的衣服都是三件套的,贴身式的裁剪紧紧的箍在身上,穿的很难受,也不知道张起灵平时是怎么穿得习惯的。

选了半天,最终还是第一套比较适合我,决定选它做主婚服,剩下的两套做敬酒服和见客服。

衣服选好了,搭配的小物件就容易挑选了,这种正式的礼服要配西装手帕和胸针,解雨臣帮我整理好领子,把一个蓝宝石的胸针别在了我的胸口。

胸针的样式非常别致,蓝色的宝石流光溢彩,很是漂亮,我记得这个胸针,这是解雨臣的宝贝,是他十八岁成年的时候,他妈专门给他做的,蓝宝石寓意忠诚,所以他很宝贝,说要等以后结婚的时候戴。

我有些惊讶的道:“你把这个给我干嘛啊,我戴没有你戴好看,给我也浪费了。”

解雨臣眼皮子都没眨一下,道:“我当然知道了。”戴好以后,他拍了拍我的肩膀,道:“你戴也好看,能和喜欢的人结婚,戴什么都好看,这个我没有戴过,留着也浪费,现在送给你了,就当是我送给你的结婚礼物吧。吴邪,你总说我运气比你好,小时候咱俩一起买冰棍,每次中奖的都是我,后来上学我也考的比你好一点。但我一直觉得是你的运气比我好才对,如果你觉得我的运气好,那我就把好运气分给你,你以后一定能过得很好。我祝你幸福。”


评论 ( 147 )
热度 ( 3780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