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瓶邪】《烽火四九城》21

高潮来啦哈哈哈哈

21

 

人实在太多了,所有的记者都追了过来,不愿意放过这个机会,其他人也想和闷油瓶搭话,一时间谁也动弹不得。好在我们这边有胖子,靠着他的体型我俩硬是挤到了门口,准备上车走人。

我们本来已经快杀出重围了,却不料老太太以几十岁的高龄硬是从记者群中挤了出来,冲到了汽车的旁边。

她会冲过来,肯定是为了儿子,所以我一直在注意闷油瓶,但是谁也没想到老太太没有去拽闷油瓶,反而抬手给了我一巴掌,啪的一声给我打懵了。

“我去,老家伙你干什么?”眼见老太太还想再打,胖子一把抓住了她的手,我简直一头雾水,什么意思,你儿子和你断绝关系,你应该打你儿子啊,打我是什么情况,我做错了什么?

老太太脑子里的那根弦肯定是坏了,只见她老泪纵横,颤颤巍巍的伸出一根手指指向我,骂道:“贱人!你居然勾引我儿子!你说,你到底给我儿子喝了什么迷魂汤!居然让他跟我断绝关系!”

哈!?

哪个是贱人!?哪个勾引你鹅子?你搞清楚性别没有,老子是个男的,正常人都会觉得是带坏你儿子,而不是勾引吧,我勾引闷油瓶?那画面还能看嘛。

一时间局面走向来了个猛转弯,朝着我压根没想过的方向窜去了,记者的闪光灯咔嚓咔嚓个不停,简直比刚才宣布断绝关系的时候还要耀眼。我还以为自己瞎了。

还真是个高潮,打得我措手不及,我呲牙咧嘴的揉了揉脸,这老家伙看着岁数一大把,手劲他妈的一点也不轻。

我什么时候大庭广众之下挨过这样的打,脾气也上来了,心说行啊,你不嫌丢人,那我也不嫌丢人了,既然如此,就看谁能玩死谁了。

我一把拽过闷油瓶,硬是挽住了他的胳膊,冷笑道:“皇甫老太太,说话可要注点意,我们小哥都跟你断绝关系了,你哪有儿子养老送终?便宜儿子见的多了,没听说过便宜娘的。”

老太太气得直哆嗦,破口大骂,反正骂来骂去也就是那么几句话,我权当她在放屁,打开车门和闷油瓶一起坐进了后座,车子缓慢的行驶出了酒店。

“草他妈的,这老太婆脑子是不是有问题?我勾引谁不好勾引小哥?”我对着玻璃看了看自己的脸,模模糊糊的看不清楚,不过红肿肯定是有的,因为我半边脸都麻麻的。什么事啊这都是,我穿越过来没干别的,天天挨打,这些人知不知道什么叫打人不打脸,还什么名门贵族呢,呸。

本来以为今天能看一场好戏,没想到把自己也给裹进去了,这把火没有烧到胖子身上,他乐得要命,道:“小哥哪里差了,怎么你还想勾引别人?”

我给了他的椅背一脚,可惜这家伙的吨位太重了,丫纹丝未动,还笑得东倒西歪的,指着我道:“哈哈哈哈,恭喜张太太,什么时候摆酒请胖爷做司仪啊哈哈哈哈哈哈,真没想到这个世界这么开放哈哈哈哈哈。”

笑笑笑,笑个大头鬼,我没好气的道:“我怎么知道她怎么想的,脑子不正常。”

这本书里面的人似乎都很喜欢在大庭广众之下撕逼,正常操作不应该是家丑不可外扬吗,就算她怀疑自己儿子和我在一起了,也应该按兵不动,偷偷的来不是吗,非要在一大堆记者面前大肆宣扬。这下好了,闹吧,闹的全上海滩的人都知道她儿子喜欢男人了。

胖子摸了摸下巴,道:“你也不能怪她,你看小哥一直住在你家里不肯走,又给你买那么贵的项链,是个人都会想歪了。其实胖爷我也一直在怀疑,要是你们真的有那个意思,胖爷我岂不是做了电灯泡?”

我道玩笑开一次好笑,再开可就不好笑了,你还电灯泡呢,你顶多就是个狮子头,还是超肥超大的那种。

我俩叽叽喳喳了半天,闷油瓶愣是一个字都没冒出来,我气不打一处来,心说嘿呀,老子为了你背了那么大一个黑锅,还被你那便宜娘打了一个耳光,你个渣男一句话也不说,怪不得女人总说,男人都是大猪蹄子,我看坐在我身边的这只就是最大的猪蹄子。

气呼呼的到了家,我连饭都没胃口吃了,跑到房间里瘫着。还好这个世界的身份不是我自己的,如果在真实世界闹这么一出,那我肯定没脸见江东父老。

躺了一会,有人推门进来了,我还以为是胖子,没想到是闷油瓶,他已经把西装给换了下来,改穿比较宽松的长衫。

其实在我们几个人里,他和这段时光是最契合的,仿佛他本来就是这个时代的人似的,不论是长衫还是西装,都很有这个年代特有的味道。

说是跟他生气,也不是真的气他,毕竟谁也不会想到那老太太会突然发疯。我打了个哈欠,拍了拍床边,道:“坐啊小哥,找我什么事?”

闷油瓶递给我一瓶药油,道:“消肿化瘀的。”

难得他会想到给我送药,我还真有点受宠若惊,毕竟跟他以前受的伤比,这点小伤真的不够看。就道没事,一个老太太而已,还真能把我打伤吗,你也太小看我了。

闷油瓶一直是个做多过于说的人,见我没打算接,就直接倒了一些在手上,朝我脸上涂。他的手还挺热乎的,我看着他的脸,突然觉得原本已经不怎么发烫的脸腾的一下热了起来。

 


评论 ( 94 )
热度 ( 2784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