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九十三——置顶福利♂

不许催更,高度洁癖,不拆不逆
番邦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的兵

暴君目前完整版目录

来,我整理一下暴君目录给大家,方便大家自查补缺。如果是手机app,可以看到合集,如果是电脑,可以在我的主页归档,搜索暴君

暴君是完全的封建视角,皇帝和臣子不公平地位,也有我本人的趣味在,有怀孕,有生子,有狗血。之所以写这么长,也是因为满足了一些宫斗的想法。

雷者别怪我没有提醒,别回头看了又逼逼赖赖。

思维方式和想法不要代入现代,会更能接受。

————

❤️暴君本传加番外合计41篇

.——

❤️正经番外18篇

暴君之雨露均沾

暴君之盛夏

暴君之笼中鸟(宫斗?)

暴君之私游(胖子出场)

暴君之倾心(皇帝视角)

暴君之贡品(目前被屏蔽)

暴君之醋意(目前被屏蔽)

暴君之病(皇帝生病)

暴君之秋风(和大臣斗)

暴君之红颜祸水(出宫游玩,胖子出场)

暴君之年华(和皇帝冷战)

暴君之恩宠(刚进宫的角度)

暴君之云朝雨暮(第一次,目前被屏蔽)

暴君之太子(抱养的儿子)

暴君之罚(目前后篇发不出)

暴君之神奇之旅(雨村串门)

暴君之奇妙之旅(雨村串门)

暴君之与子成说(两个人灵魂互换)

❤️暴君不正经番外5篇——生子琛儿

暴君之珠胎暗结(怀孕生子)

暴君之训子(带儿子)

暴君之前尘(皇帝失忆)

暴君之两小无猜(带儿子)

暴君之长秋(伪小王爷情敌)

❤️暴君不正经的不正经番外11篇——二胎

暴君之儿女皆是债(怀孕二胎)

暴君之今朝(小王爷灵魂互换)

暴君之昨日(小王爷灵魂互换)

暴君之要想人生过得去(雨村串门)

暴君之帝王(皇帝角度)

暴君之但愿人长久(带娃日常)

暴君之水痘(带娃日常)

暴君之串门(雨村串门)

暴君之倾慕(伪皇帝情敌)

暴君之不择林(归隐田园)

暴君之薄情(归隐田园)

❤️黑花番外3篇

《盗将行》

《落》

《旧时雨》

❤️原创人物视角短篇4篇

《大太监》(王盛角度)

《月容》(贵妃角度)

《秋风词》(大将军角度)

《很久很久以后得日子》(亲儿子角度)

评论 ( 12 )
热度 ( 59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